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陈佩斯朱时茂时隔多年再合作 携手“卖饮料”

朱时茂发言
朱时茂发言

  搜狐娱乐讯:陈佩斯、朱时茂这对小品界的老搭档已经很久没有一同出现在观众眼前了,距离他们在春晚舞台上把大家逗乐,也是快十年前的事情。不过,这对老搭档如今要再度合作了,两人要一起卖一样东西,不过,既不是“卖拐”,也不是“卖自行车”,更不是“卖轮椅”,两人要同“吆喝”,卖饮料。

朱时茂
朱时茂


  12日,久未露面的朱时茂参加汇源果汁超市开业活动。一身黑色风衣还染了红头发的朱时茂依旧很神采飞扬,此次他是作为该品牌水果醋代言人的身份出现的,据了解,与他一同代言该产品的还有老搭档陈佩斯,不过,陈佩斯本人因故没到现场。朱时茂并没有忘记老搭档,在上台发言的过程中,还提及陈佩斯,称会和陈佩斯一起代言好本款产品。虽然,朱时茂和陈佩斯的头像还没有印到该款产品的宣传画上,但是当天活动,朱时茂作为一个代言人,仍十分合格,不仅在寒风中站立几十分钟,还发挥笑星本色,跟该品牌老总“攀上关系”,表示“我们老朱家的东西,当然会尽力帮忙,肯定会卖得很好”,在该超市参观的过程中,朱时茂还不忘面对媒体,拿起他代言的产品喝起来,尽职尽责的程度,令人印象深刻。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朱时茂 | 陈佩斯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