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决战第1名》开战 何宛庭贞子造型获赞

  TVBS-G《决战第1名》13日以人气高低作为出场顺序,进行参赛者才艺PK。张维承、王丞轩被评审以“东西不够、没有成长”为由淘汰;张维承获知出局后,痛哭哽咽向评审郎祖筠、Kevin道歉,长期被认为有“公主病”的何宛庭,则以“女鬼贞子秀”获得满堂彩。


  王丞轩以小提琴演奏〈背叛〉,频频走调,赛前更问:“今天有无专业音乐素养的评审在场?”黄国伦犀利回嘴:“我一直在等你调完音,但还是没等到。”郎祖筠则对平时EQ高的张维承,竟因没被选上跨年表演而生气的行为颇为失望。

  况明洁调教票选人气最高、站姿不佳的陈怡谨“穿高跟鞋走台步”;而被MV导演周格泰打出名的何宛庭,乱扯长发扮女鬼,况明洁大赞她眼神充满怨恨,“感觉那个打你的导演,就在你面前!”主持人白歆惠则被她逼真演出吓到冒汗。


  4年前因《命运好好玩》拆伙闹翻的况明洁、何笃霖因《决战》再同台,况明洁说两人曾在PUB偶遇,“酒是解除尴尬最好的工具。”

(责任编辑:宋宋)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维承 | 郎祖筠 | 何宛庭 | 王丞轩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