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戏剧 drama > 话剧《西望长安》

演绎骗子魅力十足 葛优骗走观众芳心

  “都来了吗?随着葛优一句滑稽的问候,昨晚由成都传媒集团先锋传媒引进的大型话剧《西望长安》拉开了大幕。在长达105分钟的表演中,葛优破例又唱又跳,扮演大骗子栗晚成,现场笑语不断,最后他以一句地道的四川话“糟了,洗白了收场,博得了全场观众的热烈掌声。

  哼着小曲,葛优扮演的栗晚成登场了,一身陈旧的绿军装,一顶破军帽,嘴里念念有词“栗晚成,我看行!,然后带着标志性的微笑,他的骗子生涯开始了。走起路来腿一瘸一拐,动不动就跟人唠叨起了脖子里至今还藏着一颗子弹……说着说着,狼来了的故事终于有人信了,一个孩子崇拜似的眼光瞅着栗晚成。

  “我告诉你一个秘密,你可不能告诉别人“哦,有一天,天刚刚亮,两个塔式的美国兵向我冲来……,随后栗晚成的英雄事迹一传十,十传百,他用假冒军用电报取得领导信任,伪造父亲病故获得免费坐飞机的待遇,骗子的忽悠越来越逼真。“这个栗晚成,看到瓜,运气还那么好!”台下的观众看得入迷,纷纷赞扬葛优演的栗晚成。

  就在大骗子栗晚成行骗一桩一桩得逞的时候,音乐声也不绝于耳,原来,大骗子得意忘形了。“我要那个那个那个…… “one night in Beijing,我留下一段情,我还有一段情,我还有许多情……葛优的“优式唱腔虽然不怎么专业,但是只要他一开嗓,就立刻引爆了全场,同时也把大骗子的嚣张气焰展现得淋漓尽致。在昨晚的演出中,更让观众惊喜的是:葛优也跳起舞来了!尽管大部分时间,葛优都是坐着轮椅或者拄着拐棍出场,但是灯光一闪,葛优的另一面立刻爆发出来,一会是披着红纱的印度舞,一会又变成了动感的探戈,加上葛优眼角不时露出狡猾的眼神,一个魅力十足的大骗子顿时吸引了全场目光。临近剧终,葛优还不忘幽一把观众,一句轻声的“糟了,洗白了将全场推向了高潮,许多观众评价为“这个大骗子,葛优演活了!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葛优 | 栗晚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