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谢娜成都为张杰迟到开脱 新专辑3月份开始制作

  昨晚(13日),湖南卫视主持人谢娜回到家乡成都,和“快男俞灏明(博客)一起在位于锦里的莲花府邸酒吧,参加了某知名运动品牌的活动。在活动现场,身穿白色运动装的谢娜一亮相就引来了无数喝彩,面对家乡的亲朋好友们,娜娜也十分轻松自在,不仅献唱一曲《捧你在手心》,还主动邀请台下的观众们跟自己合唱了那首最受欢迎的《菠萝菠萝蜜》。

  看见记者时,谢娜抢先笑着说道:“要记得代我问候成都的父老乡亲们哦!接着,她主动“交代了自己的近况:“我是从上海赶过来的,正在那里演话剧《暗恋桃花源》,明天一早我还要赶去苏州继续演出。而她的新专辑也将从3月开始制作,目前已经选定了10首歌曲,但具体细节还要保密,“总之和上一张相比有很大突破,风格也截然不同。

  同在昨天(13日),谢娜的“绯闻男友张杰也在成都举行了新专辑签售会,不过谢娜告诉记者,因为日程安排太紧,两人没能在成都见到面,但她知道张杰迟到了半个小时,还主动替张杰解释说,是因为造型师的原因而耽搁时间。“他的新EP我已经听过了,很不错。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谢娜 | 张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