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第65届美国金球奖 > 最新动态

世道冷淡不敢再爆冷门 金球毫无意外

  搜狐娱乐讯 金球奖终于冷冷清清地公布了,可是看得奖名单上,又热闹非凡,简直算是几年来最大盛世,题名已经囊括所有热门,而得奖更是无一冷门,无一新人,甚至没有一个小明星。

  大热门《赎罪》理所当然获得最佳影片,凯拉-奈特莉输给《柳暗花明》的朱莉-克里斯蒂,人气上也许说不过去,但这个结果也算皆大欢喜。而丹尼尔-戴-刘易斯,强尼-戴普,凯特-布兰切特,贾维尔-巴登,都是大热门人选,获胜毫无意外。赶在电视界萧条局面前问世的《广告狂人》今年势如破竹,口碑好到一塌糊涂,媒体风向惊人一致,获得金球也是意料之中。至于配角,杰里米-皮文在《明星伙伴》里的表演早就众口一词获得赞扬,蒂娜-菲的《我为喜剧狂》终于为她赢得一座金球,于情于理都非她莫属。在缺失了大明星,缺失了颁奖典礼之后,金球实在不能再缺失关注了。

  
(责任编辑:陈青)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