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63岁李谷一驻颜有术 红衣登台赢尽掌声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4日11:32 来源:搜狐娱乐

  视频:李谷一风采依旧 演唱京剧版《我的中国心》

   搜狐娱乐讯 久未露面的著名歌唱家李谷一老师于12日晚参加一大型活动时,登台表演。虽然已经年过六旬,但是登台表演的李谷一老师风采仍旧未有丝毫减弱,无论是音色,还是现场表现力都十分精彩,更可贵的是,一身红色礼服亮相的李谷一老师,面容比实际年龄看上去年轻十岁以上,精神状态上也十分年轻。

   当天的演出,汇聚了内地、香港、台湾、澳门四地的歌手,他们中,基本都是年轻的流行音乐歌手。不过,当主持人报上“李谷一”这一名字时,全场一齐鼓掌欢迎。

   李谷一老师在当晚演唱了一首《我的中国心》,她以一袭大红的礼服出场,歌曲的风格和张明敏那个版本相比,有不少改动,且充分发挥了李谷一高亢清脆的声音特点。

   虽然当晚演唱的有不少大牌流行音乐歌手,但是,李谷一却赢得最广泛的喝彩声,一些观众甚至大声叫好。久未在大型演出活动中露面的李谷一老师,虽然已经六十有三,但是当晚出场,面容和精神状态却看起来十分年轻,一袭鲜红的礼服格外耀眼,成为了当晚出场的歌手当中最受观众拥戴的一位。

  

(责任编辑:大宏)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