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八卦绯闻

两位星妈各生宝宝 里奇首度迎女克里斯蒂娜产子

  日前,好莱坞名媛妮可.里奇和美国流行女歌星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先后在洛杉矶的医院顺利诞生了各自的小宝宝。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克里斯蒂娜·阿奎莱拉

妮可·里奇和老公
妮可·里奇和老公

  上周五,26岁的里奇生下了一名6磅半的女婴,这是里奇第一次当上妈妈,孩子的父亲是妮可28岁的摇滚歌手男友乔.麦登。两人已决定为宝宝取名哈洛威.温特.卡特.麦登。当上爸爸的乔.麦登幸福洋溢地说:“我们很高兴看到宝宝十分健康、美丽。”身为美国歌手莱昂内尔.里奇的养女,妮可.里奇曾和帕丽斯.希尔顿出演过美国真人秀《简单生活》。

  此外,27岁的阿奎莱拉则于上周六晚上十点生下了一名男婴,这是她和音乐人丈夫乔丹.布拉特曼的第一个孩子。

30岁的布拉特曼闻悉母子平安后十分高兴。阿奎莱拉的发言人则表示:“克里斯蒂娜和乔丹为他们的儿子马克斯.里尔昂.布拉特曼的出世感到骄傲。他是一个漂亮、健康的男婴!”阿奎莱拉和布拉特曼于2005年11月结婚。2006年7月,阿奎莱拉曾表示自己打算在5年内生宝宝。这次小家伙“抢跑”成功,让阿奎莱拉提前完成了心愿。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阿奎莱拉 | 里奇 | 布拉 | 妮可 | 克里斯蒂娜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