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刘蓓性感着装重出江湖 单身妈妈为养家告别女儿

  搜狐娱乐讯:前不久,电视剧《永不放弃》在北京举行了新闻发布会,剧中的主演刘蓓、姜武、郭柯宇、阎娜等出席该活动。同时久违路面的刘蓓和郭柯宇也签约了新东家,打算在08年大展拳脚。

一向保守的刘蓓这次以性感的装束出场
一向保守的刘蓓这次以性感的装束出场

为透明的黑纱展现出刘蓓较好的身材
为透明的黑纱展现出刘蓓较好的身材

  活动当天身着透视装的刘蓓尽显成熟女人的魅力,而谋杀了媒体大量的菲林,刚一到场,她身边就围满了媒体。在刘蓓和姜武上台后主持人随手递上一块板儿砖,交给了姜武。姜武拿着板儿砖感慨的说“在戏中我就是因为这一板儿砖背叛入狱15年,儿王俊文被拍成了植物人。”而牢狱生活并没有让姜武一蹶不振,因为他心中的有着充满希望的阳光,还救出被谎言所淹没的刘蓓,洗脱自己的清白......

与主创合影
与主创合影

与主创共同开启按钮
与主创共同开启按钮

  在最后的媒体访问时,刘蓓被媒体问到是否知道前两天著名导演张元因聚众吸毒被警方抓获的事情,刘蓓回答:“我还真不知道,这是小道消息还是......?”媒体回答道,这是真的,而且《法治进行时》已经做了相关报道,刘蓓说:“啊,是真的?我还是经常看《法治进行时》,昨天因为拍戏,所以没看成。但是作为演员应该珍爱身体,绝对不应该做这样的事情,作为公众人物不用做给别人看,应该是发自内心珍爱身体关爱自己。”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刘蓓 | 姜武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