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佘诗曼工作为上不恨嫁 钟镇涛出自传开餐厅赚钱

  昨日下午,位于蜀汉路的一澳门茶餐厅外锣鼓喧天,原来是该茶餐厅的两位幕后老板钟镇涛佘诗曼到此打理生意,此外TVB的金牌绿叶阮兆祥也一同到来为好友的茶餐厅宣传。看着自己的生意红红火火,两位老板都心情大好,全程笑容满面,时不时和媒体开玩笑,对于热情粉丝的签名合影要求也一一满足。刚刚参加完蔡少芬婚礼的佘诗曼表示自己目前仍以工作为主,并不恨嫁。钟镇涛则透露了已经有了自己的吉他品牌,近来的精力都放在3月份的演唱会上。

佘诗曼(资料图)
佘诗曼(资料图)


  长发披肩,黑夹克配搭红色长款毛衣裙,昨日佘诗曼光彩照人,一亮相就惊艳全场,一时间闪光灯齐发,风光十足。前日,佘诗曼刚刚参加了好友蔡少芬的婚礼,她送出施华洛世奇的水晶恭贺一对新人。虽然绯闻不断,身为TVB当红花旦的佘诗曼却无暇恋爱,忙于工作巩固地位,她表示自己还非常年轻,目前一切都以工作为第一位,感情暂时摆在一边。此时,有媒体顺势提出佘诗曼和黎姿的地位之争,佘诗曼笑而不答。

  昨日现身自己茶餐厅的钟镇涛春风满面,他开心地表示:“生意好,有钱赚,怎能不高兴?之前,钟镇涛出版了十万多字的自传《麦当劳道》,曾经无限风光,又经历了离婚破产的钟镇涛在书中披露了自己多年来的酸甜苦辣。
钟镇涛透露该书卖得非常之好,这个月就要出第三版了。经历了破产的钟镇涛现在也格外看重投资理财,除了有份当餐厅老板,他还打造了自己的古典吉他品牌。据悉这个月第一把吉他就会面世,相信这些取材精良、全手工制作的吉他一定价值不菲,“都是高档货,重质不重量!此外,钟镇涛的全部精力都放在了三月份的香港演唱会上,“挑战自我,目前已经排好了节目,但是还需要排练。

  昨日,TVB剧的金牌男配角阮兆祥亦到此为好友的茶餐厅宣传。去年,阮兆祥凭借《溏心风暴》一举在TVB台庆获得“最佳男配角奖,他告诉记者春节后将出演TVB新剧《家好月圆》,这个剧几乎由《溏心风暴》的原班人马打造,仍然是港剧非常擅长的家族戏。他透露在8月份TVB将推出一档有关奥运的新闻直播节目,届时TVB最好的主持人会倾巢出动,除了新闻,娱乐性将是这档节目的与众不同之处。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钟镇涛 | 佘诗曼 | 蔡少芬 | 阮兆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