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张晋修成正果 婆婆爆料:是女方主动提亲

  中新网1月14日电 香港无线花旦蔡少芬和小她4岁的男星张晋终于牵手步入礼堂,但有消息传出张晋的妈妈主动向媒体爆料,全是女方主动求婚的。

蔡少芬张晋结婚照
蔡少芬张晋结婚照

  据台湾媒体报道,因拍戏而擦出爱的火花的蔡少芬和张晋在交往4年7个月之后,终于牵手步入礼堂,正式结为夫妇。不过原本是喜事一桩,却传出张晋的妈妈主动向媒体爆料,全是女方主动求婚的,完全不给蔡少芬留面子。

  据报道,这段女大男小的婚姻,真可说是得来不易,原来是因为蔡少芬的母亲日前因欠下赌债,女儿结婚前,甚至主动向男方讨聘金,张晋的妈妈在忍无可忍的情况下,向媒体爆料表示:“这门婚事是女方主动登门提亲求婚的”,完全不给这位准媳妇留面子。

  报道说,蔡少芬和张晋交往4年多来,对于恋情相当低调,从未对外公开坦承,仅在日前的公开信中写到:“他英俊有型,他是极品,我爱他文武双全、对天父全心全意、对朋友忠诚、对工作认真,对我的好,一一说明就真的说不尽了。”言谈中全是对老公的爱恋之情。而好不容易修成正果的两人也在礼堂中交换戒指,当新郎替新娘掀开头纱时,蔡少芬更是笑得合不拢嘴,两人在众人起哄之下嘴对嘴接吻,她更感性的说:“我好感恩,好感谢好多人,好感谢你……。”

  而新郎张晋为了怕紧张忘词,特地事前准备好“小抄”放在右边口袋中,以国语说:“以后不论环境好或坏,我一生一世都会爱惜这个老婆,能够娶到Ada(蔡少芬)是我这辈子最大的福气。”曾经和蔡少芬有过3年情的吴奇隆也在电话中表示:“真心祝福。”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