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搜狐韩娱先锋人物

搜狐韩娱先锋人物第2期:孔侑 咖啡王子的离别

【明星语录】孔侑:我不是典型的美男,不过我却有着一张演员的脸

  我喜欢像演员这样的创造性很强的工作。我不是典型的美男,不过我却有着一张很好的演员脸。不管给我什么样的角色,我都有信心让自己尽快地进入角色,至少让观众在视觉上能够努我的外表有所认同。

  很想尝试一下反面角色,尝试那种外表阳光内心阴险的反角。并没有把自己列入到偶像明星的行列之内。

  我在电影界的位置有点高不成低不就吧。虽然有些不好听但是却是心里话。从演技上讲,我的演技比新人成熟,但是与实力派演员相比又很稚嫩。有时候在表演上还不能特别到位的把握人物。如果我给大家的银幕形象总是一成不变的,我想那也不太好。

[上一页] [1] [2] [3] [4] [5] [6] [7] [8] [9] [10] [11] [12] [下一页]
(责任编辑:狐狸雨)

相关新闻

搜狐韩娱年终大赏:年度最具影响力韩国...

姓名:全度妍代表事件:凭《密阳》获戛纳影后年度影响力:全度妍是继姜受妍之后,韩国第二位在国际电影节上获得影后殊荣的韩星.韩国总统也为她发去贺电...

07-12-23 18:45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韩娱 | 孔志哲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