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率日籍演员拍新片 成龙卖温情浮尸东京湾(图)

  

  成龙在新片中放下以往打不死的形象,大卖温情,最后惨死浮尸东京湾。日前他率领台前幕后工作人员举行拜神仪式,场面热闹。

  英皇新戏《新宿事件》,成龙率领林雪、吴彦祖 (Daniel)、钱嘉乐、秦沛女儿Leslie及日籍演员竹中直人、加藤雅也、仓田保昭等参演,戏内成龙为寻找前女友徐静蕾而偷渡到日本,后来碰到为生活而沦为妈妈生的范冰冰,彼此发生感情,但却捲入了日本黑帮的权力斗争,结果惨死及浮尸东京湾。

一向以真功夫会影迷的成龙,今次决定捨拳头,大卖温情,以兄弟情作为卖点,希望凭此片成功转型及改变戏路。

  导演禁造型曝光

  虽然电影还未正式开拍,但台前幕后工作人员最近已到日本东京及神户等地试戏,早前近百名工作人员更于东京西日里暮的荒川区,举行拜神仪式,导演尔冬陞为免演员的造型曝光,下令所有演员必须以便服亮相。据知,Daniel因角色需要烫了一头老土曲髮,当日更乖乖戴上帽子,而成龙则“由头笠到落脚”。近百工作人员更轮流上香,令现场烟雾瀰漫,工作人员事前于附近的中华料理店找来迷你烧猪及黑脚鸡拜神,而一众日籍演员如竹中直人及加藤雅也对此大感兴趣,拜神后更纷纷吃烧猪。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成龙 | 竹中直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