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丁子高否认将迎娶杨千嬅 澄清关系自认专一(图)

  

  2008年1月13日,香港,近日报道称杨千嬅在丁子高(Real)家中吃火锅而且过夜,继而传出两人将于10月结婚,丁子高否认此事,并声言与杨千嬅是好友,言谈间处处维护女方。对于经常被指花心,丁子高在访问期间数度自称是专一之人,似乎向杨千嬅大派定心丸。

  丁子高现身晚会时,便被记者连番恭喜他将成家立业?他则与杨千嬅同一口径地否认道:“不是事实的事不回应。一直以来有很多关于我与杨千嬅的炒作报道,我不想说太多,觉得清者自清,由头到尾我没有和千嬅发生所说的恋情,这次出来,也是为了否认结婚这件事,希望大家不要给她太多压力。(有发展机会吗?)我们一向是好朋友,总之这阶段要专注工作。(是女方有心吗?)没那么严重,她是我一个很好的朋友。(欣赏她吗?)她是我很欣赏的其中一位艺人。(也欣赏她的性格?)做朋友不错的。”

  日久见人心

  提到早前杨千嬅到他家中与其母亲一起吃火锅,他则解释:“那天有很多人,包括有我家人、友人,以及杨千嬅的最好朋友,只是一个圣诞聚会,我也不明白为何会将吃火锅变成结婚,太严重了。(有传言称她在你家过夜?)当然没有,那夜她11点左右与我干嫂一起离开的。(是见家长吗?)闲时有很多朋友来我家吃饭。(你妈妈对杨千嬅的印象如何?)她不会对我任何朋友有印象和意见的。”

  丁子高曾被报道多番抹黑指其花心,问他是否不想为了一颗树而放弃整个森林?他便义正严词地说:“所谓日久见人心,大家用眼去看事实的真相吧!(你是专一吗?)我是。(现在单身?)是,我已很久没拍拖,也不是花心的,没试过一脚踏两脚。(杨千嬅说对你没坏印象?)我有很多朋友也是这样说,如果我是一个那样坏的人,很多朋友都会离我而去。”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千嬅 | 丁子高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