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香港电影频道 > 秘闻大踢爆

曾志伟卸任 谭咏麟“莫名”担演协新任会长(图)

新一任演艺人协会会长,终于在十一号晚宣布由乐坛校长谭咏麟(阿伦)担任。昨日校长与多位明星足球队队员,在“资讯科技界运动同乐日”上决战“IT联队”,提到他成为新任会长一事,他即笑言:“是啊!不知为什么会做了(会长)呢!”他表示以往较少歌手参与演艺人协会,故希望由他号召更多歌手加入,并多做一些社会服务工作。
他又称以往推辞了过十次,而他今年也非常忙,不过因曾志伟限于会规必须在今届卸任,加上对方已应承他会尽量帮忙,所以就答应了,其后记者问他是否只挂名做会长,事实上还是志伟做?他即说:“不是,他做到多少就多少,我做到多少就多少。”随后,他又表示陈奕迅和刘德华都是今届副会长,不过觉得两人和张学友都办完演唱会后,应由他们做,现时希望下届由他们担任。 否决卡卡封碧咸 另外,问到同场的阿叻(陈百祥)对今天的比赛有没有信心?他即说:“我没有说有没有信心赢,只有想不想赢。这次打算赢三比一啦!”他指过往二十年他们输的比例低于百分之一,世上只有他们可控制输赢,又指成奎安是香港朗拿甸奴,校长是卡卡,他则是碧咸。不过校长则否决卡卡这个封号,认为自己才是碧咸,因为罚球都是他射的,最后明星足球队以一比○胜出。

(责任编辑:长江一号)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卡卡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