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蔡明音乐小品登BTV春晚 新搭档带来新创意?

  搜狐娱乐讯 家喻户晓的小品演员蔡明和郭达的新作品《为什么呢?》顺利通过央视春晚语言类节目的终审环节后不久,蔡明和新搭档小品演员邵峰也带着音乐小品《大团圆》即将登上北京电视台春节晚会的舞台。

蔡明与工作人员交流
蔡明与工作人员交流

  08年1月13日,蔡明和新搭档邵峰来到北京台春晚剧组进行首轮彩排,这也是第一个进入彩排的08BTV春晚语言类节目。在08BTV的春晚舞台上,蔡明将用音乐小品的新形式,与新搭档邵峰首次合作,两人除了秀嘴皮子功夫之外,还将一展歌喉。

久未露面的蔡明
久未露面的蔡明

  当天的排练现场,小品导演娄乃鸣、演员蔡明、邵峰均抵达彩排现场,对小品中的台词和表演方式进行仔细的排演、磨合,时而可见现场几位针锋相对、时而又相视大笑,十分投入。在音乐小品《大团圆》中,蔡明和邵峰化身70多岁的老太老头,讲述在现代社会家庭中,父母在逢年过节的团员时刻期盼儿女回家团聚的故事:开头儿女纷纷表示过年不能回家到后来儿女齐聚给老人惊喜拜年。打着新搭档,新形势的小品《大团圆》此次带来了一个换汤不换药的

蔡明与工作人员讨论新作
蔡明与工作人员讨论新作

  老话题,虽然有了新组合和新形势,可这能不能让广大电视观众看到新创意,还有待观众们届时看到节目后来评判了!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明 | 邵峰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