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策划案

独家盘点:历数《芭莎男士》“领袖会”七宗最

[提要] 《芭莎男士》“品味成功领袖会”落下帷幕,记者捕捉了一些有趣的镜头:最有默契的陆毅鲍蕾夫妇、最会抢镜的范冰冰、最有性格的冯小刚、最佳“险峰”米娜……[我来说两句]

  搜狐娱乐讯 《芭莎男士》“品味成功领袖会”在《芭莎时尚》宣布牵手“壹基金”后终于完美落下帷幕。强大的明星阵容,加上鲜少露面的商业巨头,令当晚的活动格外有看头,台上精彩连连,台下觥筹交错……搜狐娱乐作为独家网络支持,捕捉下了这光鲜靓影背后的精彩一瞬……历数了其间“七宗最”当作大家茶余饭后的谈资。

  1 最有默契——陆毅鲍蕾夫妇

  许久未露面的两人一出现就被媒体镁光灯包围,陆毅鲍蕾两人也毫不羞涩,在镜头前大晒恩爱。

陆毅鲍蕾夫妇
陆毅鲍蕾夫妇

  直击一:作为表演嘉宾的陆毅演出的十分卖力,表演结束后,还被主持人沈星和黄健翔留下询问如何定位成功男士。而此时被主持人请上舞台的鲍蕾眼看满头大汗的爱人,顿时表现出身为妻子的悉心和体贴,走到爱人身边的她拿着纸巾就帮陆毅拭去满头大汗,幸福恩爱尽现其间。搜狐娱乐也难得捕捉到了这一温情瞬间,以飨读者。

鲍蕾为老公擦汗
鲍蕾为老公擦汗

  直击二:当晚的宴会,相邻而坐的两人谈笑风声。而陆毅对爱妻的感情更是溢于言表,几次三番深情凝视爱妻,而此刻,鲍蕾也总有默契的回头,四目含情相对、彼此嫣然一笑,氤氲的空气中涌动着幸福甜蜜的味道。

二人谈笑风生
二人谈笑风生
[1] [2] [3] [4] [5] [6] [7] [下一页]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鲍蕾 | 陆毅 | 范冰冰 | 冯小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