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40岁依然单身 新年第一场雪让邓萃雯想拍拖

邓萃雯(资料图)

  昨天,南京新年以来的第一场大雪。因《金枝欲孽》而被内地观众再次熟悉的邓萃雯,为了某手表的代言宣传,在大雪纷飞中戴着一顶黑线帽,穿着短呢上衣,站在了南京中央商场外的舞台上。天冷,邓萃雯却因为这难得的雪景而异常开心:“今天一早在酒店房间醒来看见大雪,好开心,这是南京送给我的礼物吧?”

  已过四十、依然光鲜、谈过多次恋爱的邓萃雯说,这样浪漫的场景,让她突然有了拍拖的心情。

  蔡少芬好好结婚

  前天,正是TVB当年花旦蔡少芬的婚礼,圈中好友包括陈法蓉、朱茵及洪欣等纷纷当场祝贺。
在横店拍戏的邓萃雯没能赶过去,不过她打心底为好姐妹开心:“别人都以为女明星好风光,其实最渴望莫过于能够找到一个真正懂你的人。大家都好为蔡少芬开心啊。”邓萃雯还笑说,今天该是蔡少芬来南京,“我是替她来了!所以我说啊,这可是我送给她的一个结婚大礼,让她好好结婚吧。”

  蔡少芬和张晋相爱的消息刚传出时,坊间议论纷纷,都觉得蔡少芬是“下嫁”张晋。对于这点压力,邓萃雯的感受深得很,她也曾经谈过这般遭遇压力的恋爱,“我们似乎已经不是"平民",如果和一个普通人谈恋爱,就会困难重重。这其实也是现代女性的普遍悲哀,你不可以不漂亮,不可以不聪明,但是你若真的比身边这个男人强大,又会让他太有压力。”

  希望爱人送手表

  娱乐圈让邓萃雯得到许多,也失去许多,而不管怎样,她说自己已离不开这个圈子,“我常常想,娱乐圈就好比清宫。我一毕业就演戏,这么多年了,虽然也觉得身为艺人的种种困惑,但已经不能再回头。”

  虽然受过伤,对于感情的渴望,恐怕是每一个女人永远不停的追求吧。邓萃雯说,当她早上看到这么浪漫的雪景时,心里有一种强烈的感觉:“要是有个人在身边多好。一下子有了想拍拖的心情。”顺着话题,接下来,邓萃雯颇为乖巧地把话题引到了她所代言的产品上来,“我这个人,不太喜欢珠宝这些东西,如果我现在有爱人,我一定让他送手表给我。”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邓萃雯 |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