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Hebe峇里岛玩疯 胸露吻痕(图)

  S.H.E 和唱片公司同事日前到峇里岛进行5天4夜的员工旅游 ,Hebe的胸口竟被发现有“草莓印”(吻痕),而且“下手”的还是女人,莫非女女恋绯闻再起?同行的SelinaElla大笑说:“凶手就是我们2个啦!”原来无厘头的3人玩high了,竟然穿着比基尼在泳池就玩起互相种草莓的游戏。

Hebe(资料图)
Hebe(资料图)

  Ella挑战空中飞人

  前阵子,S.H.E 和动力火车、星光4少、Tank等师兄弟及华研唱片同事到峇里岛员工旅游 ,一行60人旅费就花了200万元。平常就玩得很疯得S.H.E ,顾不得父母同行,竟在泳池畔“互吸”种“草莓”,搞得Hebe求饶:“我还要拍戏耶!”没想到Selina和Ella竟回她“我们不用”,仅着比基尼的3人,在彼此全身找部位“攻击”,留下草莓累累,结果Hebe最惨烈,连胸部都有草莓印。

  3人中最人来疯的Ella,不顾数年前录综艺节目跳楼时曾腰椎受伤,看到度假村内的“空中飞人”游戏,勇敢上阵尝试,在练习了几次之后,果然成功飞身,获得热烈掌声,而她也是3人中艳遇最多的,有2个帅老外向她搭讪。此外,动力火车去年刚当爸爸的颜志琳,也带妻小同行,粗犷的他充满奶爸味。

  
(责任编辑:小锘)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