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独家频道 > 独家星闻

李亚鹏承诺每年拍部戏 李准基要当“岩男郎”

  搜狐娱乐 近日,李亚鹏林志颖、马艳丽、桑兰、韩国人气偶像李准基等多位明星现身捧场“2007和谐中国年度颁奖晚会”。 其中,07年凭借《狗与狼的时间》再度红遍亚洲的李准基获中韩亲善大使称号,而一直除了慈善事业鲜少露面的李亚鹏也成为晚会当之无愧的焦点。

李亚鹏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李亚鹏接受搜狐娱乐专访

李亚鹏对搜狐娱乐袒露心声
李亚鹏对搜狐娱乐袒露心声

  李亚鹏感概收获07年 承诺每年拍摄一部影视剧

  07年对于李亚鹏来说是收获颇多的一年,嫣然天使基金为唇腭裂的孩子们做了很多实事,与家人幸福开心的生活,而他自己也在去年拍了一部连续剧……在回顾07年自己的收获成败时,李亚鹏坦言“2007还是比较满意,但同时成功也是一种压力……” 2007年,嫣然天使基金共筹得善款2029万元,为唇腭裂的孩子们做了更多实事,而在2008年李亚鹏坦承还会投入较多的精力,因为在初期他还是这个事业的一个主要推动力。而他也曾经说过要用三年时间为嫣然打一个牢固的基础,希望以后能有更多更强的人介入进来,使这个慈善事业画上完美的句号。

李亚鹏承诺每年拍摄一部影视剧
李亚鹏承诺每年拍摄一部影视剧

  许多人现在谈到李亚鹏,都会称他为慈善家、制片人、天后的老公,而渐渐淡忘了他曾经被称为内地四小生之一。究竟什么时候能再度看到屏幕上演员身份的李亚鹏呢?在采访中,他透露,“过完年会将精力会放到演员这个身份上,去年的上半年拍了一部家庭伦理剧《我们俩的婚姻》目前正在审片中,有可能在年后登陆央视。” 谈到为什么近些年鲜少拍戏?他表示,“近些年因为有太多其他事情需要去投入时间和精力,但自己的身份是演员,所以希望从中找到一个平衡点,所以每年拍一部戏渐渐就成为自己的一个硬性指标,希望这个指标能够维持。”而这部戏他自己也参与了审片,到目前为至评价都非常好。

最近很少看到李亚鹏的这种专注的眼神
最近很少看到李亚鹏的这种专注的眼神

  李亚鹏从不看自己拍的戏,按他的说法,“一是因为没时间,另外,可能是并没有把演戏看得特别重要。”但对于《我们俩的婚姻》这部戏,李亚鹏承认是他有生以来拍过所有戏中,第一部完整的从头看到尾的。“个人认为非常不错!我个人对自己作品很少怀着期待的心情,这次有点期待。” 对于第一次看完自己表演的戏,李亚鹏给出的评价是“从演员的角度来讲,自己在戏中是有成长的,因为每个人相对自己总是在进步。”

李亚鹏与主办方合影

  作为一个进入婚姻生活的“过来人”,李亚鹏感同身受的指出这部戏“对婚姻的阐述不仅仅肩负起一个讲故事的任务,它讲婚姻、讲血缘、讲亲情的关系,从一个更深层的意义上来探讨婚姻,包括剧中各个角色的责任、义务和权利。”

  李准基肩负大使重任 与海岩亲密接触当“岩男郎”

  以千万身价把自己在内地和港台地区的经济约签约给英皇的李准基,此次低调现身北京不仅是为了出席“和谐中国年度颁奖晚会”,还肩负着中韩文化交流大使的重任,他也希望能在8月份的奥运会亲临现场。当 年凭借韩剧《My Girl》一举成名的李准基在中国拥有极高的人气,就连著名编剧、作家海岩也对他十分欣赏,本打算邀请他出演自己的新作《舞者》,但因某些原因,没有达成愿望。

李准基向搜狐娱乐找招呼
李准基向搜狐娱乐找招呼

  其实李准基很早就想打入中国市场,也希望参演中国优秀的电视剧,尤其是国内炙手可热的海岩剧。好事多磨,此次李准基的北京之行,也是为了和海岩见面,商讨合作事宜。据透露,李准基这次很有可能出演海岩重新拍摄的《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中的男一号,与王建隆、陆恩华等一批台湾偶像明星联袂合作,不知海岩这次启用韩国偶像重拍经典,会擦出什么样的火花。

李俊基接受访问
李俊基接受访问

李准基步入会场
李准基步入会场

海岩赠送亲密签名的作品
海岩赠送亲密签名的作品

  虽然李准基在港台和内地年轻人中拥有广泛的粉丝群,但活动当日,飞机因韩国大雪延误,致使本来6点开始的红毯活动直至8点半才开始,这使VIP中等候的书画家、艺术家、企业领导们不禁好奇,这位姗姗来迟的李准基是何许人也?为何拥有如此之高的尖叫声?看来,李准基在中国的“巨星之路”还任重道远。如果真要将工作中心放在中国,有《五星大饭店》中“韩版岩女郎”郑柔美的前车之鉴,只要凭借《一场风花雪月的事》这部经典剧重拍的超强洗礼,李准基在中国的关注度和影响力,必将大大提升。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李亚鹏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