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好莱坞频道 > 《赎罪》 > 最新动态

英国电影《赎罪》下月亮相 四部“非美”分账

  近日从中影传出消息,今年第一季度将破纪录地有7部进口分账片陆续上映。除了2月16日最先杀出的“黑马”——索尼哥伦比亚出品的电影《尼斯湖水怪()》之外,由妮可·基德曼主演的《黄金罗盘》和尼古拉斯·凯奇主演的《国家宝藏2》也已基本敲定在3月上映。

另外,通过审查的还有俄罗斯影片《密码疑云》和英国影片《赎罪》。

   “水怪”成为黑马

   作为本年度国内上映的第一部好莱坞分账片,《尼斯湖水怪》让不少业内人士前景看好。这部由索尼哥伦比亚电影公司出品的奇幻、冒险题材的影片,去年圣诞节档期在北美刚刚上映,而这次成为打破“中国三个月内不上美片”谣言的“黑马”。影片讲述的是小主人公和尼斯湖水怪之间的故事,情节温馨而感人。也许正是因为这个原因,它才从众多送审的好莱坞大片中脱颖而出,成功跻身春节档期。

   “宝藏”“罗盘”殿后

   业内权威人士透露,美国新线公司出品的魔幻巨制《黄金罗盘》和迪士尼出品的《国家宝藏2》,极有可能在第一季度的最后一个月上映。据悉,《国家宝藏2》在北美电影排行榜上曾经取得了三连冠的骄人战绩,而《黄金罗盘》则是新线公司在《指环王》三部曲之后推出的又一魔幻系列的首部作品。除了这两部影片,华纳兄弟出品的《公元前10000年》和《我是传奇》也在送审之列。

   四部“非美”分账

   通常情况下,在每年引进的20部大片中,“非美”分账片通常会占据3个席位。但在今年首季度就已经有4部“非美”片确定了档期。日本电影《哆啦A梦之大熊的新冒险》和西班牙电影《笨裁妙判》将在1月上映,英国电影《赎罪》和俄罗斯电影《密码疑云》将在2月末亮相。其中最值得关注的当数《赎罪》。作为去年威尼斯国际电影节的开幕影片,《赎罪》曾受到业内的好评,影片的女主角凯拉·奈特莉也是今年奥斯卡最佳女主角的热门人选。

  

(责任编辑:小双)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