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杨二不屑法总统结婚传闻 等待求婚回应


  黄锐:会因为别人的误解把自己转变一个风格吗?

  杨二车娜姆:不会。

  黄锐:为什么?

  杨二车娜姆:不会。我不希望我的生命是单一的,我不希望天天在风口浪尖上,所以今年就选择了一份非常有社会责任感的工作,我去做藏地旅游网的代言人。我今年一年大家会看到,媒体还有兴趣采访我的话,会看到我永远穿着藏装,2008年是穿藏装的杨二车娜姆,2007年是戴花的杨二车娜姆,明年可能是穿晚礼服的,后年可能是穿制服的,再过几年我在泸沽湖建一个幼儿园的时候可能是穿大袍子的女生。我希望我的生命是圆润的,像万花筒一样,希望把我这个身体120斤可以淋漓尽致过完。希望有一天我自己一个人在泸沽湖边喝一口酥油茶,我就站在那儿说,娜姆啊,你过了值得的一生。这个是我要的,其它的一切荣华富贵的东西,我对物质的东西喜新厌旧的程度是吓死人的夸张。

  黄锐:你希望说那句话时的那一天身边坐着你喜欢的男人吗?


  杨二车娜姆:有我高兴,没有我也高兴。你这副身体你的爸妈,你的妈妈怀孕九个月把你生出来,你一天天这么长大,这个社会这个世界这个宇宙给你这么多的营养让你成长,你就要把自己活得淋漓尽致,活得没有遗憾,这是重要的。我的下一本书叫《五星级的吉普赛女人》,我希望我还是走,我还是看,到一定的时候,我的心会停再一个地方,不一定我的身体停下来,但是我的心有一个地方停下来。现在41岁了,也明摆着到有一天需要落叶归根的,还是要回到自己的家乡,回到生我养我的地方,说自己民族的语言,穿自己民族的衣服,住自己民族的房间,外面的什么大别墅都见识过了,没有什么值得我稀奇的,天底下的帅哥也就这么回事。

  黄锐:那像候鸟一样。

  杨二车娜姆:我不喜欢用候鸟这样比喻,我喜欢这样,我这样开心。但是有一点,如果有爱,不要吝啬的给人吧。有情,有好听的话,手里有鲜花的话,就给吧。有两块巧克力给一块给别人,不要都自己吃了,对肚子不好还会发胖。我觉得这个对我来说是很重要的,我希望慢慢我的行为可以感动很多人。因为我是有这种能量的人。

  黄锐:你不断给予给别人爱或者什么,那你自己呢?


  杨二车娜姆:我自己,因为我有今天是很多人给我的爱,才有今天的。人家说吃水不忘挖井人,上一代的人经历的东西其实我们有时候不是那么很明白,也不是那么很懂,也知道他们对物质上的勤俭节省,我们这一代应该淋漓尽致去享受,享受完的同时要把手再伸向还没有享受到的人那儿帮助他们,让他们见识。生命什么东西其实都是一个经历的过程,我觉得过程特别重要,我不是一个守财奴,我小时候没有花过钱,我见到钱是13岁以后,钱对于我来说不在我的血液里面,我算不来钱的。

曾经有一次我跟美国的一个大富豪坐在一起吃法国菜,他就希望跟我讲他有多少钱,我打死都听不懂他有多少钱,一般的时候他跟别人说他的财产的时候,基本坐在他对面的女生,哇,你那么有钱啊。我就说哦,好啊。他很着急,他已经习惯了别人的眼神,我就听不懂,他就生气,拿着他的笔和名片,一个个一个划零给我看,教我数钱。停,我们在一个很浪漫的周末,在很浪漫的意大利餐厅吃饭,为什么你要教我去数你的钱,你的钱也不给我一半,为什么要教我数钱。我的钱完全够我的生活品质的标准,够了,我有一个很可爱很干净的小房子,我每个月可以买很多我喜欢的漂亮衣服,每年可以出去几次度假,靠我的十个指头完全可以满足我。你那么有钱,可能不一定像我这么快乐自由。后来那天出来以后,我说你是不是很失望?因为我的眼睛里面没有对你放光?他说,你是山上来的。

  黄锐:这些钱财也好或者其它的东西,名利也好,这些东西都是你的身外之物,但是有一样东西……

  杨二车娜姆:但是我的真诚不改的。

  黄锐:一定是你只可能给一个人的,就是你对你所爱的人那一份心和爱。

  杨二车娜姆:那当然。

  黄锐:这么多传奇人生之后,你对感情和爱情依然是渴望的?

  杨二车娜姆:爱情对于我们每一个女生来说是最好的养颜的最好的护肤品,我是喜欢谈恋爱的,沉浸在爱情里面,你长生不老的。你谈恋爱啊,你相思啊,你有那么多情书可以写啊,你有那么多情话可以说,你有那么多电话都炸掉了都烫手了还是愿意去说啊,你心甘情愿为他做所有的这些事情。你担心他,你吃一个好吃的刚刚放到嘴边的时候,你想到要是他在多好啊,我可以给他吃一个。我不会放弃的,因为我这个人心里很多爱的,对我的家里人,对我的故乡,对我身边的朋友,如果这时候哪个男生可以闯进我的心里面,他也是一个非常幸运的男生。我很会照顾人的,属于那种可以上厅堂可以下厨房,现在在今天这个社会里面找我这样的女生也不容易,传统的怎么孝敬父母也懂,怎么照顾家里的三姑六婆的规矩也明白,自己也可以挣一点钱,可以自己养活自己,自己可以烧几个菜出来上桌,挺好的,我是一个挺好的女孩子。

  黄锐:如果说2007年会影响到你身边的人对你的求爱吗?会因为你在风口浪尖上有很多人不敢接触你。

  杨二车娜姆:我觉得2007年是年底了,2008年刚开始,如果今年有一个敢真正把我的心房打开的,真正敢跟我走在一起的男生,我会一生一世对他很好的,因为他太猛了,在这个时候在风口浪尖上的时候敢不顾一切地走进我的身边,相信我,拉着我的手说我爱你。

  黄锐:你会为他付出一切?

  杨二车娜姆:当然。

  黄锐:时间也挺紧的了,这个人会在2008年过来吗?


  杨二车娜姆:相信缘份,缘份这个东西来了躲都躲不掉的。我相信的,我知道会来的。太阳每天都会出来嘛,幸运的男生也会出现的。就像我当时盖房子一样的,五年前盖泸沽湖的房子很辛苦,每天这么盖很辛苦,慢慢看着房顶起来的时候,渐渐看到房顶上太阳升起来了,最后有一个法国帅哥走入我的生命里面来了。男人还是喜欢有一点财产的女人,还是喜欢的。

  黄锐:娜姆姐在北京、上海都有自己的财产,我说了这么多,有北京的家有上海的家,还有泸沽湖的家,你最喜欢哪个家?

  杨二车娜姆:其实没有什么最喜欢的,都是最爱的,北京是我一个吉祥的地方,我生命当中最好的运气全部都在北京这个城市发生的。北京这个城市对于我是有恩的,我希望有一天我死了以后我骨灰的一半应该是洒在北京,一半是洒到泸沽湖的,这是我希望的。从13岁开始来北京,在北京人民大会堂得奖,又在北京找到工作,从北京出国,然后在北京认识我的挪威王子,走遍全世界以后所有的好运气又回来北京这个城市发生,所以我觉得它是在我生命当中很重要的一个城市。

  我的每个家基本都是一个调调,我离不开我们民族的,一定要烧藏香,有很多藏饰的家具,一定要有我香香的咖啡,一定要有我喜欢看的书,有我的颜色,我喜欢的音乐。

  黄锐:家在娜姆姐心目当中是什么样的概念?

  杨二车娜姆:我觉得家就是让你的心平静的一个地方,真正回到家里面才是你心底彻底打开的地方。大家觉得我好像是一个派对皇后,以为我真的能喝,我不能喝的,我是特别不能夜生活的一个人,一般喜欢在家里呆着看看书写写书,看几部好的电影。平时在家的时间也很少,大部分的人生都在酒店里面渡过,全世界跑,以前做模特唱歌,做服装进货,这几年回来也是飞来飞去,有时候有一种孤独感。我这个人是很不喜欢有孤独感打扰我,无所谓什么星级的酒店,早上醒来一样,晚上醒来一样,电视、沙发,只不过电视好一点沙发大一点,你会有一点孤独感。这几年失恋了就去盖房子,所以每个房子盖的时候,在建的时候什么东西我都亲力亲为。这个时候也是我排解,想我的人生,想我的这七年比如两年,比如婚姻,婚姻里面这些方方面面的东西,这种情绪的东西我都会把它一点一点放在我房间的一个角落里面,这个颜色可能代表这么一个情绪,那个颜色可能代表另外一个情绪,所以我觉得很丰富的,也有一点难过的,但是是美的,是很多感谢的,是很感谢这个男生在这段生命里面牵着你的手一个一个跟你介绍整个这个世界是什么样的。如果没有他们,我不可能去北极那样的地方,如果没有他们我也不会去美国,没有他们我也不可能去越南、柬埔寨,芬兰啊,瑞典啊,这些乡村里面去看每一个路是怎么样的,每个石头是什么样的,每棵树是什么样的。他们是我的恩人。

  我在这些房间里面会有这些东西的,比如到今天,昨天我的挪威王子的妈妈还跟我说,他们要去埃及玩两个礼拜,希望我可以一起去。他会每一年给我送一个他们挪威国家银的勺子,每年圣诞节送给我一个,今年的到现在还放在挪威大使馆还没有时间去取。一样一样的东西存起来的时候,你拿这个勺子的时候,谢谢婆婆,谢谢原来的婆婆。然后会有一个藏族的东西的时候,你会说谢谢哥哥。你的生命就不会很寂寞的。

  黄锐:你的生命过往有很多的记忆。

  杨二车娜姆:有人说过去可以忘记,回忆过去不是说回忆那个人,而是回忆那一段时间。因为那段时间对他可能不重要了,但是对于我来说是非常重要的,因为它丰富了我的生命,因为它壮大了我的生命力,因为它让我知道我自己的生存能力和幸运是有多么大的,这个很重要的。

  黄锐:目前为止可以说娜姆姐有非常丰富的人生经历。

  杨二车娜姆:不容易,我不容易,你们看的不容易,听的人也不容易,我妈妈说娜姆你不要做秀了,我说没秀了现在。你不要去做什么评委了,好好回来。她说你好好的就是要找一个藏族种地的都可以,千万不要,我们也不要你的钱,你就好好地找一个自己本民族的人,什么外国帅哥你就千万不要带到我面前来,你在外面怎么样我没看见,但是不要带到家里来,带到家里来我不会给好脸色的。

  黄锐:如果真的找了一个跟你相爱的外国人带回去的话。

  杨二车娜姆:我的前夫还是我们分开以后,他自己带着他新的太太,他们一起去看我妈妈。那个时候我还不在,我在瑞士,他们去看我妈妈,他很聪明,很快的时间在那儿学了摩梭话,打电话到瑞士跟我说摩梭话,很好玩的。

  黄锐:什么时候把自己真正的男朋友带回家?

  杨二车娜姆:听我妈妈的话,真的有一个很有教养很智慧很有礼貌很爱干净的很爱我的,也很爱民族的,自己的根嘛,一定的,什么东西都有一个根基,树要有根。

  黄锐:一定是自己本民族的?

  杨二车娜姆:如果带一个回去要听我妈妈的话,那是我妈妈的家,不是我的家,所以必须带一个我们本民族的去。

  黄锐:2007年这么丰富,当然也让我们认识了更多的人认识了杨二车娜姆,也让更多的人了解了杨二车娜姆,通过这本书大家可以真真正正体会到你在那段时间里面所承受的。

  杨二车娜姆:人家跟我说,有的人说可以死掉死十次了,被冤枉的简直,不是这样的啊,有的时候因为我不看报纸。

  黄锐:这有点像一本血泪史吗?

  杨二车娜姆:不是血泪史,这本书很多感谢的,诉苦是没有用的。我生命当中两个事情我不做的,一个是解释,一个是诉苦,毫无意义的。因为纸包火是包不住的,慢慢真实会自然浮出水面的,这个一定要写的,写里面到底是什么样的规矩,杨小姐我怎么无辜地被陷在里面的,怎么被当成回锅肉炒的,炒的人是怎么龌龊的,要告诉这个炒我的人不可以这么样做事情,不可以以自己的那点境界把整个…… 一个台子搭起来会有很多人付出辛苦,台前的幕后的,电工、司机、摄影师、打灯光的、舞台布景的,还有选手们,这都是很多人的心血,不能因为你这个人龌龊就把整个班底砸掉了。你丢脸没关系,你丢十次脸反正你下地狱的,但是别把别人的辛苦给葬掉了。这本书还是讲做人善始才会善终的。

  黄锐:08年马上要到了,你在08年有什么样的心愿?

  杨二车娜姆:08年我一定不要在风口浪尖上了,请你们不要把我放在风口浪尖上了。我一定也不要,我希望安安静静。2007年把娱乐选秀,咱们原始的石器时代的娱乐选秀我也看到了,因为这么多失败的经历也可以看到了也会学到了很多的经验,所以以后他们的秀会做得更好的时候,这个时候就不需要站上面了,因为我也没有兴趣在上面,也没有那么多时间在上面。希望2008年或者未来生命的日子,希望好好写我的书,因为写书才是我最喜欢做的事情,可能会希望设计我自己的服装牌子,如果能找到合作的伙伴,现在我没有钱。然后还是想为自己的家乡做一些事情,因为那样的地方才很干净,空气也干净,东西也好吃,你的心也非常干净。我希望可以有一个自己的家,不是一个人的,到时候我的马桶一定不能设计成今天这个样子,因为今天家里的马桶是男生不能用的,只能女生用的,希望设计一个男生也可以用女生也可以用的家。因为生命是分段过的,我希望有一个安安稳稳的像琼瑶老师跟她的老公那样,我特别喜欢台湾人叫牵手,夫妻两公婆叫牵手,一辈子这么到老的时候这么走。那是我现在很喜欢的,很想要的,就像每天早晨我烧藏香,那个香慢慢升上去,香味出去经历多少的风风雨雨,这个香还是在家里的,灯还是亮的,这个对于一个女生来说也是非常重要的。我希望我的运气好,我希望我的佛也会保佑我给我这么一段感情。

  黄锐:08年娜姆姐就希望安安静静……

  杨二车娜姆:好好写书,闹也闹够了,我不喜欢闹的,太闹了。什么阿猫阿狗都出来跳一下,你又不了解内情,北京话叫瞎嚷什么啊。

  黄锐:08年我们跟很多喜欢娜姆姐的人一样,希望娜姆姐在08年平安吉祥如意,如你所愿在08年有一个自己的家,相信有很多的朋友有同样的心愿,今天我们到娜姆姐家里来跟往日不一样,大家一定会听到很多我们在一般的场景下很难说出的一些话,在这种环境里面在这个家里面静静的环境聊了很多。相信今天的访谈再加上你这本书,大家会对娜姆姐有深刻的了解,了解你的人一定都会喜欢你。谢谢娜姆姐。

  杨二车娜姆:谢谢。

  黄锐:谢谢大家,拜拜!  

[上一页] [1] [2] [3]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二车 | 黄锐 | 杨二 | 顺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