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明星在线 > 明星在线精彩内容

访谈:杨二不屑法总统结婚传闻 等待求婚回应


  黄锐:从2007年快男结束之后,好像娜姆姐真的已经快成为中国娱乐事件当中在2007里面最耀眼……

  杨二车娜姆:人家叫“杨二车娜姆快乐男生”。

  黄锐:快男之后风头特别大的事情,在网络上面报纸杂志说的比较多就是关于法国总统的事。

  杨二车娜姆:不是国内的,国外的夸张死了。

  黄锐:传到国内之后引起很大的波动。

  杨二车娜姆:是。

  黄锐:那件事情其实让你回忆的话,从何说起?

  杨二车娜姆:搜狐女性频道他们请我写一篇文章,因为快男以后,封杀我以后,其实到今天我到这一分钟还是没有听明白封杀是什么意思。

我问人家这两个字我是不喜欢,难看死了,特别不吉祥的字。我这个人喜欢看字面的一个人,写字我觉得爱那个字很好看,情这个字很美,缘这个字很好,我觉得谢谢这两个字很好。我喜欢这些很可爱的字眼,我经常写在我的衣服上。我以前装饰房间没有钱,买不起好的油画,会找一个我特别喜欢的字写下来放到框子里面挂在墙上当一幅画。我是有这种喜好的人,一般一个东西我看以后给我一个视觉效果就是我不舒服的东西的时候,我真是不喜欢的。还有一些媒体也是挺可恶的,他们不友好的,他们去我的家乡找我的家里人。我是一个活人,我可以跟你们谈话,但是不要打扰我的母亲,不要打扰我的家里人。他们跑去我妈妈的火塘边,给我的妈妈翻译,我妈妈听不懂汉语。你说我妈妈你怎么让她听得懂娱乐教母、红花教主。我妈妈一边抽着烟一边给他们炒菜,红花,娜姆是喜欢戴花的。教母是打死也听不懂的,我的妈妈也听不懂,但是我的妈妈很酷。同志啊,你不要那么生气啊,我家娜姆挺好的一个女孩子,脾气不好一点而已,心挺好的,你慢走不要那么生气,生气对身体不好。我妈妈只能说这个话,最后实在是媒体去多了,我妈妈说我是不了解我家娜姆了。我是连丽江都不想去,她是哪儿都想去的,你们多关照她的,没事,以后再来泸沽湖玩。我妈妈只能说这个话,浪费的没有用的,我的妈妈根本听不懂他们说什么的。

  为什么我选择去成都,我不要我妈妈睡不着觉,我妈妈已经73岁了。很多旅行的人因为快男我们家开始很有名,豆腐渣工程博物馆也开始很有名,很多人到我家院子说很多难听的话,我的弟弟妹妹们觉得很难过。为了我的家人我歇一下,你把我冷冻了嘛,我就冻起来,我就选择去成都做一个跟娱乐圈完全不搭边的节目,做少数民族的导演,我觉得自己导演那么多人在那儿弄一台晚会,唱自己家乡的山歌,喝自己家乡的酥油茶,吃牦牛肉,我真的觉得我回家了,那种感觉特别棒。我很感谢我的生命,我的生命是很多面的,不是一个单一的,这条路走不通就只能撞墙。这里不行我到那里,我是一个泸沽湖的鱼,原来我的前夫在美国的时候他跟我说,送给我一个礼物,给你一个地图,娜姆你是一条鱼,你是杯子里面能活的鱼,缸里面能活的鱼,水槽子里面能活的鱼,湖里面能活的鱼,沟里面能活的鱼,海里面能活的鱼,我就是一条鱼。那时候我不明白,什么鱼,难听死了。现在我明白了,我就是一条鱼,感谢这些懂我的人,真的十分感谢。现在我明白他说的这些的时候,我会打电话说,现在谢谢你当初说这样的话,现在我听懂了,可是那时候真是对不起。

  黄锐:你还会跟前夫说这个?

  杨二车娜姆:我们经常打电话的。


  黄锐:你扯到好远的地方去,说法国总统的事。

  杨二车娜姆:在成都呆着,我就想安静了,搜狐打电话说让我写一篇黄金单身汉的文章。黄金单身汉,快男人家一天到晚说我好色,我一个色没有好到,一年的时间住在湖南吃了一堆野山椒炒牛肉,一个色也没碰到。我本来就挺委屈的,好像色已经跟我好遥远了一样。在成都酒店里面呆着,哪儿来的色,没色这里。我说麻烦你把名字发过来一下,发过来全是什么男明星,我对男明星从来没有兴趣的。像你这种帅哥,我只是当你是朋友,远远看着远远欣赏,但是绝对不会有什么,我的心里没有那种触电感,你不是我喜欢的。那帮明星跟他们出去,明星一般尤其是男明星都比较自恋的,而且都是被经纪人一天到晚管来管去,像陈楚生一会儿到了杨老师家吃饭,这里也是经纪人,那里也是跟班的,都是这样的。最后的时候最后一分钟的时候他们没有自己,他们已经被管得都是一会儿会有一点经纪人的性格,一会儿有一点助手的性格,一会儿有一点自己,最后找不到自己的。一般来说男明星他不会真的很爱你,他必须爱自己。我对这样的男明星我没有兴趣的,没有兴趣写了半天这篇文章一直在说单身汉的文章没法收尾的,全部都是写坏的,写一些不同意见不同声音。收不了尾。那天很好玩的,我在泡浴,酒店送了一份报纸到我的房间,我表妹拿过来给我。法国总统离婚了,然后我就开始回忆,因为我跟法国很有缘份的,我的名字,我太喜欢法国人叫我的名字。娜姆法语就是爱的意思,在法国还有一首歌是专门唱我的,我第一次去法国餐厅,餐厅里面放一首歌“娜姆娜姆……”特别夸张,我想这个国家还有我的歌啊。我在这之前做了很多年的意大利时装,法国总统也一直在穿意大利的服装,他竞选的时候我觉得法国人怎么可以一直穿意大利的衣服,法国总统穿意大利的时装,全法国人不生气吗?我做时装,对这种东西很敏感的。我觉得挺有意思,他还是挺爱臭美的一个人。

  黄锐:你看过他的照片吗?

  杨二车娜姆:看过,他竞选的时候我很关注,他是我喜欢的男孩子的类型。我喜欢很绅士的,他也是知道他自己,因为他大选必须要对女人很好,对那些女记者、女电视台的人,任何一个来采访他的,他要对媒体这方面尤其是对媒体的女性要非常得好,这样大家子会写很多他好的文章,他对每个女孩子说话的时候,眼神都是很深情很绅士,他需要把身体里面的魅力全抖出来给大家。他很注意这方面的,他穿便装也好,穿正装也好,很有自己的味道,包括一个袖口,包括一个衬衫,包括头发,包括他的鞋子,一个一个看真是完美的。我喜欢男孩子很干净的,这是对你自己人生很爱的表现,很尊重的表现。当然也需要很多钱,他穿的很多是名牌。他一出来我知道他今天值多少钱,他的每个衣服会值多少钱。我把这篇文章交稿了。

  黄锐:你的落款是什么?很欣赏他?

  杨二车娜姆:他是我喜欢的类型,他才是我心中喜欢的黄金单身汉。我这个能力不做总统夫人也算一种浪费,写这句话的时候有一点开玩笑,其实也有一半认真,因为我也单身,我也是一个很喜欢,我做外交官夫人七年也不是白呆的,也有很多这方面的经验,尤其他来中国的时候带着自己的母亲来。作为一个国家的总统手边空着没有一个人牵着,不会像美国的克林顿夫人两公婆走出来,我有点同情他,有点心痛他。有一个人的话,他会看起来更体面一点。

  黄锐:希望那个人是你吗?


  杨二车娜姆:肯定希望是我的。如果是我的话锦上添花,但是有一个人看起来会更好一点。但是我觉得他带他的妈妈来也是很好的。一个人孝顺,知道对自己母亲好的话也是很好的,他不会是一个很差的男人。

  黄锐:也算打了很好的外交牌。

  杨二车娜姆:没办法,夫人不来,我把我的手借给你牵一下。

  黄锐:在娜姆姐心中,一个总统夫人应该具备什么样的气质?

  杨二车娜姆:其实你在社交场合里面出来,有时候要代表的是一个国家的形象,出去社交压力也挺大的,无所谓对总统也好,对夫人也好,都是很多压力。你的后面是一个国家的形象,所以有的时候我就觉得如果你有一个太太在旁边,会给他一种安慰,你握着她的手的时候就是一股力量。那个时候我就写了,但是以为把这篇文章发给你们的频道,这个功课就交完了,我自己一个人在成都呆着继续吃我的火锅,跟藏族同胞们在一起就完了嘛。但是我真的做梦都没有想到,这个时候这个文章交稿了两个礼拜了,突然传出来,总统先生要来中国,来访问中国。他们打电话来说,听说你很喜欢总统先生。我吃着火锅,在火锅店坐着在那儿夹鸭肠子。

  黄锐:谁给你打电话了?

  杨二车娜姆:法国电视台,可能看了我的博客。我那个筷子夹着鸭肠子,法国总统先生,喜欢啊?你想嫁给她?我当然希望啦。想嫁啊,可以吗?有这个机会吗?他们就来拍,正好那两天天天在成都被摄像机分分钟钟跟着我,被拍下来了,被放到视频上去了。

  黄锐:你说那个话是真心的吗?


  杨二车娜姆:一半是开玩笑的,一半是真心的。有这个机会,我单身,他是一个法国总统,一个总统先生如果有这样机会的话,是很好的事情。我的生命是很多传奇的,这样的一个传奇在我的生命里面我不会觉得奇怪的。而且如果说有这个机会的话,我会做得很好,因为我一直希望可以做得很好。而且我也比较喜欢文化交流这方面的东西,我觉得我可以赶着我的牦牛到法国的香榭里舍,陪嫁把牦牛拉过去。也是很好的新闻,而且总统任职就是四到五年的时间,历届法国总统都是娶自己本国的太太,如果他能有一个东方的尤其现在我们两个国家关系这么好,这个时候希望多一点介绍我们国家,还能促进很多友谊。作为他来说,他会留下一个历史,对我来说在我的生命里面也是一个很大的跳跃,创造了一个奇迹。写书的话也有的东西写,总统府里面坐着的话,打字质量也好,可能打字机更好一点。

  黄锐:这本杂志是法国非常有名的一本杂志,娜姆姐拿着法国总统的这张照片,虽然法文我看不懂。

  杨二车娜姆:我向他求婚。

  黄锐:有没有回应?

  杨二车娜姆:应该快了,法国的男生很绅士的,这个东西像总统这种位置,以前我也在外交官圈子里面呆过,要一层一层看完以后才会传到他那里。前一阵子他在香港,他有新的女朋友了,有朋友给我打电话,他有新的女朋友了,你怎么办?昨天法国电视台采访我,他现在要结婚了,你怎么办?我说我哭。可能吗?当然不可能的了,我很祝福他,这个女生也蛮优秀的,新的未婚妻很优秀。我在纽约看过她的表演,她写一些歌,我很欣赏优秀的女人。她是非常有生活经历的有内容的一个女孩子,你听她的歌不是那么空白的,还是非常聪明的女孩子。

  黄锐:遗憾吗?

  杨二车娜姆:没有,我祝福他们。我特别喜欢看到人家幸福快乐,有的时候去餐厅飞机上火车站,看到两个人相亲相爱的,真是很好的一道风景。

  黄锐:你会羡慕人家吗?


  杨二车娜姆:不羡慕,每个人的缘份都是命运。我有这么一个机会帮法国总统在他离婚的阴影里面帮了他一个忙,到全世界给他做了一个大的宣传,等于帮了法国一个忙。因为这件事情全世界都报道,所以也帮了他一个很大的忙,帮他做了一个很大的公关,虽然是免费的。但是这也是我的一个功德,我希望他们会很好。昨天法国电视台采访我的时候,他们说一句话我觉得很奇怪。他们说你知道吗,我们法国把所有的报纸他们两个人,他的前妻和未来的新太太的照片放到一起,尤其把她们两个人年轻时的照片放到一起,很像啊。怎么这么像啊?我说这个不是一个结婚的理由吧,如果拿这个作为结婚理由的话,两个人长得那么像,晚上关着灯的时候,骨架子都一样的话,叫错名字怎么办啊。我希望他们是真的相爱的,不是因为前妻和新太太长得像就结婚的。

  黄锐:这件事情对于娜姆姐来讲也算是一件有点歪打正着的意思。

  杨二车娜姆:我今年2007年全是这样子的,我说那些话,我去快乐男生很多人跟我说,我送了很多钱给台长,台长到今天长什么样子我都没有看到过。被请去了我。说的那些话本来不是这么说的,人家给我扭曲成那样的意思,又被误解。很多时候我就觉得OK,这就是我今年的这道风景,这个风水我转不了了,就这样子。

[上一页] [1] [2] [3] [下一页]
(责任编辑:格格琪)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杨二车 | 黄锐 | 杨二 | 顺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