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原班人马打造新剧 《士兵突击》再“突击”

  电视剧《士兵突击》与电影《集结号》的大热,使得2008年的影视圈的“士兵戏”大受追捧。昨日记者从广东卫视获悉,该频道2008年引进的10部大戏名单现已尘埃落定,其中由《士兵突击》原班人马联合打造的《我的团长我的团》以及另外几部士兵题材的电视剧《功勋》、《高地》、《中国兄弟连》都有可能成为掀起又一轮“士兵潮”的中坚力量。

题材热

  遭电视台疯抢

  很少涉足电视剧市场的华谊兄弟集团新年高调签下了《士兵突击》的导演康洪雷,并为他投资拍摄《我的团长我的团》,且放话称对该剧的“投入不限量”。由于该剧的主要演员将全部沿用去年红透半边天的《士兵突击》班底,因此尽管还没开拍就被各大电视台所看好,订单蜂拥而至,广东卫视也是其中的一员。

  据广东卫视版面组科长陈雪萍介绍,提前预购《我的团长我的团》一方面与广东卫视的受众群的口味有关,另一方面这两年的战争戏比较流行也是主要原因。
对于是否期待该剧成为第二部红遍全国的《士兵突击》时,她表示:“这个是不奇怪的,像我们将要播的《功勋》,还有《中国兄弟连》、《我的团长我的团》从编剧到制作都是一流的。这几部剧都在同一水平线上,应该都看好。”

  演员忙

  “史今”死等开机

  据记者了解,《我的团长我的团》原定于去年11月在云南腾冲开机,但由于剧本未能完成而推迟至今年2月开拍。近日,当记者借着《士兵突击》的热潮连线几位主要演员时,他们告诉记者,虽然《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日期推后,期间也确实有不少剧都来找过他们,但他们都对出演《我的团长我的团》充满期待,他们的整个工作计划也都将坚持以《我的团长我的团》为主。

  “史今”的扮演者张译坦承这段时间确实有不少戏找到了他,但他都毫不犹豫地推掉了:“为了配合《我的团长我的团》拍摄档期,我都闲着,我就是死等。”《士兵突击》中史今这个角色让很多人记忆深刻,但是对于张译来说自己没有贯穿全剧始终存有遗憾:“我在《士兵突击》中戏份不多,不过瘾,希望在《我的团长我的团》中能演一个贯穿性的角色,戏份多一点,不要一半就没有了。”

  明星多

  “许三多”再加盟

  “许三多”王宝强近日在广州拍戏,剧组还因为高峰期占用道路而引发交通瘫痪。他在接受记者采访时也表示,结束了广州的这部消防题材的戏之后,下一部戏一定是《我的团长我的团》。另外日前他还录制了一首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在网上受到宝迷的追捧,更有消息传出王宝强将在2008年央视春晚上演唱这首歌。其经纪人表示,央视春晚歌舞类节目的一审的确是通过了,但最后能不能上还很难预料。

  “成才”陈思成虽然也和其他的伙伴一样在等待,但是显然他是个比较有计划的人,在众多找上门的剧本中,他选择了一个和《我的团长我的团》时间并不冲突的电影,目前正在隐蔽拍摄中。

  “袁朗”段奕宏是唯一一个不定因素,目前央视的一部大戏也在跟他沟通中,而且这部戏的时间也是在今年的二三月份,这可是个大撞车,到时可能要做一些选择。不过他表示自己可能还是会以《我的团长我的团》为主:“这部戏应该也是在云南拍,我挺喜欢云南的,而且很多人都说云南是我的福地,我觉得也是,所以很希望通过这部电视剧再来云南。”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译 | 史今 |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