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搜狐韩娱 > 韩国明星

海岩邀李准基演戏:他有一张完美的岩男郎的脸

  搜狐娱乐特别报道 昨日(12日),与著名编剧海岩有着合作关系的爱浪国际文化产业集团,与李准基所属的韩国COMA公司正式签约为战略合作伙伴,海岩更在现场对李准基赞美不已:“他有一张完美的岩男郎的脸。”

你是否期待李准基出演海岩剧?



查看结果

海岩与李准基“相见欢”
海岩与李准基“相见欢”

  此前便盛传海岩要请李准基出演《舞者》,而对李准基最终未能出演,海岩至今仍“耿耿于怀”表示遗憾:“当时要请李准基与孙俪一同出演,由孙俪的公司与李准基方协商了三四个月,但因为档期问题《舞者》必须开拍,那之前一星期,李准基公司表示愿意出演这部戏,但各种合约已经来不及更改,于是只好作罢。”

海岩
海岩

李准基的小动作
李准基的小动作

  此次海岩欲重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便力邀李准基出演男主角,他说,“李准基有着一张完美的岩男郎的脸”,“眼神里充满着忧伤”,是亚洲最适合演这个角色的人选。

海岩赠书给李准基
海岩赠书给李准基

李俊基出席签约仪式
李俊基出席签约仪式

  现场海岩更是赠送了亲笔签名的《舞者》及《一场风花雪月的事》给李准基,李准基表示此前未看过海岩的书,但很好奇为什么这么受欢迎,回韩国之后会找朋友翻译认真研读。

《一场风华雪月的事》主演
王建隆 李准基 陆恩华

  台湾青春偶像王建隆(曾主演《薰衣草》)与“万众偶像”形象代言人陆恩华,有望与李准基一同重新演绎“那一场风华雪月的事”。

托腮沉思
托腮沉思

  在此次记者会上,李俊基还正式为自己“正名”,改为“李准基”。韩文lee junki中的“jun”,在中文中翻译成“俊”“准”等皆可,但韩国人均有自己的中文名固定写法,“李俊基”实际应为“李准基”——繁体写法为“李凖基”,韩国人名沿用中国古文繁体。(文/狐狸雨)

  
(责任编辑:狐狸雨)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海岩 | 孙俪 | 陆恩华 | 王建隆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