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5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李俊基银色西装出席活动 将出演海岩剧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3日11:35 来源:搜狐娱乐

  2008年1月12日,北京,李俊基将要与海岩合作拍摄海岩作品的电视剧。

  此前海岩曾表示要请李俊基出演《舞者》,但因种种原因最终未能如愿,此次海岩想重拍《一场风花雪月的事》,力邀李俊基出演男主角。海岩赞“李俊基拥有一张完美的岩男郎的脸”,并说他“眼神充满忧伤”。现场海岩亦赠送自己的小说给李俊基,李俊基表示回韩后请朋友翻译认真阅读。

  与海岩曾结下合作关系的爱浪公司,此次更与李俊基所属的韩国COMA演艺公司签约成为战略合作伙伴,而刚刚成为“中韩文化交流亲善大使”的李俊基更是与中国人民对外友好协会会长一同敲响了九声“中韩友谊之钟”。

(责任编辑:天蓝色)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