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电视台08春晚,春晚,08春晚 > 相关新闻

黄晓明安以轩亮相北京台春晚 重演“许冯恋曲”

  2007年内地最火的一部电视剧非《新上海滩》莫属,伴着该剧的热播不仅让黄晓明事业更上一层楼,他与孙俪一些合唱的片尾曲《就算没有明天》成了今年最火的影视歌曲,KTV的点唱机率极高,这次更是被北京台春晚力邀献唱这首歌。可因为搭挡孙俪档期不合,这次扮演起“冯程程”与他合唱这段“许冯悲情恋曲”的人变成了台湾美女安以轩。这首由内地音乐才女丁薇做曲、何厚华填词的《就算没有明天》非常的好听、演唱难度却很大,记者在问起两人进棚录音的感觉时,黄晓明、安以轩齐呼音太高。

黄晓明与安以轩正在排练
黄晓明与安以轩正在排练

  黄晓明带病录唱

  黄晓明当天一副黑框眼镜进棚录音,虽然这首歌是由自己演唱的,但是他表示自己都有很久没有演唱过这歌,而歌曲最大的难度就是调太高,不好把握。据悉随着《新上海滩》的热播,《就算没有明天》成为了很多大型晚会、演出商们必点的歌曲,但因为黄晓明与孙俪两人都是大忙人,所以一直没有机会一起登台演唱,也让黄晓明少了很多练习这曲的机会,所以此次为春晚献唱进棚重录这首歌,他依然觉得难度不小。

  他先是悄悄的观看了一会安以轩练歌,然后拿出随身携带的止咳药服用。经过记者询问才知道,原来,黄晓明最近日程排的很满,嗓子一直不太舒服,为了不耽误今天的录音,他一边吃着药一边仍坚持赶过来录音。虽然黄晓明录音前一直谦虚的表示歌曲有难度,但录音师却对他的表现大为赞赏,仅一个小时就让他顺利过。

两人一进棚就相互打闹
两人一进棚就相互打闹

  安以轩大呼音太高

  因为两年前合作过《大汉天子三》,安以轩相信此次与黄晓明配合一定没问题,而且很早就听过这首歌,自己也非常喜欢,为了这次录音之前每天都在家独自练唱。在问及参加这次春晚的感受时,安以轩说,她感到很荣幸,也很兴奋,特别是这次还是和她的老朋友黄晓明一起合唱,她觉得很开心。而当谈到和这首歌的原唱孙俪进行比较的时候,安以轩则很谦虚的说,她希望自己的表现不会让大家失望,会演绎出一个带有以轩风格的《就算没有明天》。

  可当正式进棚录后,安以轩也惊呼调真的很高,唱合唱时很容易被黄晓明的音带走,而黄晓明在重新演绎这首歌时,在尾音处还做了新的处理,让安以轩一下子无法适应。歌曲虽有难度,但最终她在录音师的肯定下顺利完成了录音。

(责任编辑:vilysha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晓明 | 安以轩 | 孙俪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