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综艺频道 > 综艺新闻

俞灏明:若吃顿饭就赚一百万 谁还辛苦做艺人?

  
俞灏明(资料图)
俞灏明(资料图)

    昨天下午,来成都宣传新单曲《如果,可以爱你》的“快男”俞灏明(博客)到本报接听读者热线,而从昨天上午开始,一群群的“芋头”就拿着大堆的紫色气球,在报社门口和大厅开始守候偶像了。感受到粉丝热情的俞灏明也心情大好,在本报的嘉宾室尽显自己的可爱本色:一进门,他便“抢”过社区金版记者手上的摄像机,自己当起了摄影师:“来来来,看这边———咦,俞灏明怎么不在镜头里?他躲到哪儿去了?”

  惟一能“镇”住他的恐怕还是粉丝,在热线电话里,粉丝们的表现五花八门,听得俞灏明脸上的表情也是千变万化。
有的听见他的声音又喘又哭,还有拿着话筒不肯说话的,俞灏明只好进行“劝导”:“你的性格很内向,要试着开朗一些哦!”而说到前两天曝出的“快男”阿穆隆(博客)陪富婆吃饭要140万,而且不打折的消息时,俞灏明笑着说:“这个我没问过他,不过我想不会吧,要是吃顿饭就能赚一百多万,还辛苦做艺人干什么?”记者跟他开玩笑:“如果是你,你愿意吗?”俞灏明摇了摇头,接着又补充说:“钱不是最重要的,得看那个人是谁。”“如果是个漂亮女孩呢?”对此,他的回答相当可爱:“那我不要钱也愿意陪。”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