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将与周董侯佩岑同场亮相 蔡依林:没什么尴尬

蔡依林性感热舞
蔡依林性感热舞(资料图)

  娱乐圈近日是非多,看点也多。昨天下午,具有较高人气的蔡依林携自己的新专辑在沪上引爆了一场千人签售会。而据记者了解,今晚,她将和昔日男友周杰伦、“情敌”侯佩岑共同出席在上海大舞台举行的无线音乐年度盛典。三位关系微妙的艺人同时出现,外界难免会猜测几位主角的“心情故事”。但蔡依林昨接受记者采访时则表示,根本没什么好尴尬的。

  有绯闻和关于唱片销量的“口水战”在先,蔡依林和周杰伦“狭路相逢”会是怎样一种情景?这一问题似乎比蔡依林新专辑更能引起老记们兴趣。
昨天下午四点多,当记者赶到签售会现场时,正大广场的几个楼层早已人满为患,从全国各地赶来的粉丝早已在现场焦急等待。当身着亮眼黑色外套的蔡依林一亮相,现场已是人声鼎沸。整个签售会大约持续了三个多小时,共签出3000多张专辑,其人气势不可挡。

  而当蔡依林接受记者采访时,老记们纷纷将矛头指向了她今晚将与周董的“正面交锋”。问题似乎有些老生常谈,但蔡依林一脸的坦然,表示根本没有什么好尴尬的。“明天他唱他的,我唱我的,我们还不一定有同台的机会呢。”正如蔡依林所说,两人在今晚的演出都是独唱,是否有机会正面接触也还是未知数。至于侯佩岑,她应和陈辰、朱桢、李晨联袂担当主持工作,三人同台的几率就更低。

  而据记者了解,即便蔡依林和周杰伦没有同台的机会,两人歌曲销量的暗战还将继续。昨天,中国移动中央音乐平台公布了2007年部分彩铃作品的无线下载数据,以周杰伦的《迷迭香》为例,周杰伦的收入占唱片公司收入的15%为标准来计算,那么他个人收入将为182万人民币左右。周杰伦的《菊花台》、《千里之外》等歌曲下载量均十分可观,仅这3首歌在2007年度就为周董带来了600万左右的进账。究竟蔡依林的歌曲下载量能达到多少,今晚的颁奖典礼上都将一目了然。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依林 | 周杰伦 | 侯佩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