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国外电影动态

提名选票昨日截止 奥斯卡进入提名计票环节

  昨日是奥斯卡评委寄回提名选票的截止时间。根据本届奥斯卡的日程安排,上月26日,美国电影艺术与科学学院已向学院5800多名会员寄出了提名名单的选票,这标志着奥斯卡评选的真正开始。而会员们必须于美国时间本月12日下午5点之前将选票寄回。


  第80届奥斯卡入围名单将于本月22日公布。今日起,普华永道会计师事务所将成立一个工作小组来进行选票统计工作。这意味着24项奥斯卡的提名名单已经确定,只待10天后正式公布了。

  奥斯卡评委人数今年增加到5830人,比去年增加32人。目前奥斯卡评委中包括导演、演员、摄影、美工等16种不同背景的电影专业人士。

  奥斯卡委员会的每位成员,并不参与所有奖项的投票,他们只投自己专业领域涉及的项目,比如演员投与之相关的项目,化妆人士投化妆的项目等。因此大部分奖项参与投票的人数,远没有5830人这么多,唯一一项准许所有人投票的就是最佳影片奖。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