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下嫁张晋一切从简 无线艺人组团道贺(图)

  继内地演员刘涛大婚后,2008年娱乐圈第2场喜事接踵而至。昨(12)日香港无线当家花旦蔡少芬与重庆演员张晋在香港浸信会神学院举行了婚礼。相比刘涛当日的豪华奢侈,曾让无数富商趋之若鹜的蔡少芬却看淡排场,没有声势浩大的名车开路,在洪欣、朱茵、陈法蓉三位好姐妹的陪伴下,坚定不移地将自己正式交给了名气不大的重庆演员张晋。

蔡少芬下嫁张晋
蔡少芬下嫁张晋

  无线艺人“组团”道贺

  早先有消息称,蔡少芬会在新郎张晋的家乡重庆江北完婚,但最终婚礼举行地仍然定在了香港。由于张晋的名气和身家都不及蔡少芬,所以外界一直调侃张晋“倒插门”,但这丝毫没有影响小两口的感情。至于为何最终将婚礼定在香港举行,据昨日到场的好友透露,完全是因为蔡少芬的圈中好友都在香港,张晋完全是为了迁就老婆。而张晋的家人也非常体贴这位媳妇,其父母哥嫂及小侄女都提前飞赴香港。除了张晋家人,人缘向来很好的蔡少芬出嫁,朋友自然会来一大帮。

佘诗曼、黎姿、郭可盈、张家辉、陈豪、杨思琦、吴启华、萱萱、马德钟……无线旗下的明星昨日几乎是“组团”到场,而洪欣、朱茵、陈法蓉三位“闺蜜”都做了新娘蔡少芬的伴娘,以同款翠绿纱裙亮相,清新亮丽。

  花费比普通人还节俭

  18岁就出道的蔡少芬,曾经是刘銮雄等亿万富豪心中的梦中情人,但最终她选择了名气和财力都不及自己的重庆演员张晋。在她看来,自己收获了真正的爱情,明白了“平淡是真”。与内地女演员刘涛上星期的奢华婚礼相比,蔡少芬的婚礼显得非常平凡和低调,她的请帖十分简洁,只写上了“两个人总比一个人好”,而之所以选择神学院,主要是因为这里地处偏僻。在昨日的婚礼现场,除了动用几名保安确保媒体不得进入现场拍摄外,几乎没有特别的排场,婚车也装饰得很简单。当身穿洁白婚纱、戴着鲜花头环、手捧白玫瑰的蔡少芬到场时,遭遇了媒体的长枪短炮,而沉浸在幸福中的她始终洋溢着甜蜜的微笑。整个婚礼的仪式很简单,新人甜蜜拥吻后,蔡少芬抛出了花球。香港的媒体同行为蔡少芬算了一下婚礼的花费,教堂的租金是5小时7500港币,餐厅花费是9000港币,鲜花布置是1000港币,投射银幕租金是500港币,整个婚礼花费才1.8万港币,比很多普通人结婚都还要节俭。

  有消息称,完婚后蔡少芬会带公公婆婆以及哥嫂侄女畅游香港;稍后会举家返回重庆,在江北五星级酒店花40万元摆40桌宴席,宴请张晋的亲朋好友。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 陈法蓉 | 刘涛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