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蔡少芬泣不成声嫁晋郎 200亲友遮风挡雨(图)

  在牧师及亲友见证下,经历4年零7个月爱情试炼的蔡少芬,昨午嫁给“极品男”张晋,在教堂行礼时一对新人感动得泣不成声,现场二百多位亲友齐齐打开雨伞迎接他们,张晋兴奋得抱起爱妻寓意同行风雨路!

张晋先亲老婆脸再亲嘴,羡煞旁人

甜蜜亲吻


行礼后,洪欣(左起)、蔡少芬、张晋和陈法蓉绽放灿烂的笑容

  等待真命天子多时的蔡少芬(Ada),昨日以感动又兴奋的心情下嫁“极品男”张晋。昨晨11时,一对新人在沙田爱巢完成向长辈的斟茶仪式后,与伴娘伴郎团驾驶八辆车队,浩浩荡荡驶往举行婚礼的西贡香港浸信会神学院。到场观礼的宾客包括黎姿吴启华、畲诗曼、李克勤夫妇、无线高层乐易玲及曾励珍等,“雾水男友”王祖蓝则担任司仪。

  张晋为老婆苦练歌喉

近日是非缠身的黄贯中与朱茵出席婚礼。


成为“张太”的蔡少芬,感动得频频拭泪。


    新娘蔡少芬穿拖尾婚纱、头戴绿白配衬的花环,加上简约的钻石耳环、十字架颈链和白金碎石婚戒,清秀动人。婚礼在2时半正式开始,张晋为老婆苦练广东话,唱出广东话版诗歌《Emmanuel》(以马内利,意即神与我同在)为婚礼揭开序幕,看爱妻挽着父亲步入教堂时,他感动得泣不成声,唱不下去,其后他深呼吸再强忍泪水唱毕整首歌,宾客无不被这温馨的场面感动落泪。

  一对新人在牧师见证下交换戒指,张晋揭开老婆头纱后,含蓄地吻她两边面颊,此举令宾客起哄,监制戚其义带领宾客大叫:“亲她、亲她!”怕丑的张晋才跟Ada来两个蜻蜓点水式亲吻。

Ada致感谢词时表示,要按圣经教导以老公为首,甘作小女人,故先让老公致词,张晋发表爱的宣言与承诺:“无论环境好与坏,我都爱她一生一世,我好爱我老婆,好感激Ada令我认识呢位真神,在神带领下娶到Ada,娶到她是我最大幸福。”感动得热泪盈眶的Ada说:“我好感激父母,也多谢公公婆婆生了个靓仔老公给我。”

  父母同场 圆满婚礼

  一对新人步出教堂时,教堂内二百名嘉宾打开入场时获赠的白底绿色的碎花雨伞,迎接新郎抱佳人再进场,寓意今后风雨同路场面。两人应传媒要求咀嘴和锡面,Ada说:“感激你每一位!”频送飞吻,非常风骚!而招呼宾客茶点的小礼堂则不断播放长达10分钟的片段,内容是二人在北京拍戏时的点滴,如张晋打功夫和Ada扎扎跳的情形,当中透露两人由相识至步入堂共4年零7个月。而曾因欠债导致母女决裂的蔡母早获女儿原谅,昨日更与离异多年的蔡父一同见证女儿婚礼,父母共聚一堂,令Ada婚礼更加圆满。

  

(责任编辑:天蓝色)

相关新闻

组图:直击蔡少芬张晋婚礼 TVB众星道贺

[提要] 蔡少芬与张晋今日下午2:30在香港浸信会神学院举行婚礼,但身为伴娘之陈法蓉被困郑州,好友洪欣临时客串伴娘.蔡少芬大婚,嘉宾都是TVB的熟悉面孔:吴启华、马德钟、张家辉、陈豪、黎姿、宣萱、陈慧珊……[送祝福...

08-01-12 16:21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蔡少芬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