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应采儿收定情链 认了陈小春欲30岁前生小孩

  跟陈小春传出交往的女星应采儿,昨跟黄维德赶回台湾,参加超级杯麻将大赛,提到陈小春,她双眼一瞪说:“我们是挺好的,情形就是你们看到那样。”私下并承认收下他送的GUCCI定情链,也招认这段相差16岁的恋情。

应采儿昨戴GUCCI手链(图2),是陈小春送的
应采儿昨戴GUCCI定情链,是陈小春送的

陈小春出道以来绯闻不断
陈小春出道以来绯闻不断

黄维德昨回台参加麻将大赛
黄维德昨回台参加麻将大赛

  现年24岁的应采儿跟40岁的陈小春4年前就传过绯闻,但一直分分合合,去年6月应采儿和父母过完生日后,就搭陈小春新买的车回家,今年一开春又成为香港《壹周刊》封面人物,两人亲密出游,虽然当时双方没正面承认,但圈内几已认定他们是对恋人,应采儿昨说:“跟他认识6年,他个性就像长不大的男生,个性直接,外表黑脸又臭臭的,长相很无辜,但他个性不会暴躁,大家误解他了。”

  应采儿趁着这次回台,准备在台湾过年 ,她说:“目前虽定居在香港,但其实台湾才是我的家,我在这里出生,到美国念书,未来准备在北京跟香港置产。

”提到跟陈小春的感情,她说:“我打算30岁前生小孩,最好是双胞胎,但至少要3年后才会结婚吧,毕竟我还年轻。”对于之前的“绯闻男友”黄晓明,应采儿则说:“只是误传,但他很怕我。”

  黄维德闻绯闻吁节制

  提到应采儿,黄维德笑说:“跟她10几年没见了,这回在浙江横店碰上的,我们上一辈熟的很,都在一起打牌。”他工作稳定,已经花2千万元在北京置产,问他日前跟伊能静传出绯闻风暴,他说:“请大家节制,不要破坏人家家庭。”黄维德、应采儿今上午9时在圆山饭店开打,加入超级杯麻将赛台北的最后一场初赛。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应采儿 | 陈小春 | 黄维德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