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组图:小S次女Lily双满月 豪宅夜宴百客

[提要] 小S与许雅钧夫妇昨天为小女儿举办了双满月派对,小S早就盼望这一天到来,不久她将重返演艺圈,复出主持《康熙来了》与《大小爱吃》……[我来说两句]

  小S与许雅钧夫妇,昨为次女许韶恩(Lily)在帝宝豪宅VIP宴会厅举行双满月派对,花费约60万元,近百名宾客莅临,小S心情超high说:“早就期待这天到来,未来只希望Lily健康、快乐。”据悉她将于农历年后2月20日重返演艺圈,复出主持《康熙来了》与《大小爱吃》,2节目年收可望进帐约2376万元。

 小S(左)和老公许雅钧昨在帝宝豪宅为次女Lily办双满月
小S(左)和老公许雅钧昨在帝宝豪宅为次女Lily办双满月

贾永婕(右起)、Makiyo、大S、李蒨蓉等好友昨晚盛装出席派对。
贾永婕(右起)、Makiyo、大S、李蒨蓉等好友昨晚盛装出席派对。

  小S次女双满月酒分为午场和晚场,午场以双方家人为主,大伙齐聚许家吃中饭、分享红蛋,公婆没给她生男压力,徐妈妈说:“女儿目前暂不生子,等2、3年后再说。”晚场派对以时尚娱乐风格为主题,到场宾客都精心打扮。

  蔡康永送对戒

蔡康永昨送上1对约6千元「清庭」对戒
蔡康永

蔡康永昨送上1对约6千元「清庭」对戒
蔡康永昨送上1对约6千元“清庭”对戒

  小S昨笑说:“老大俏妞以前会忌妒我抱Lily,现在只要对她喊"那我把Lily送给铁弟好了",她就会大叫"不要、不要"。”大S昨包了个大红包给小侄女Lily,她说:“我祝福她长大能像我一样漂亮,像小S一样聪明。”小S婆婆也说:“Lily就像小天使,我希望她平安成长。”

  蔡康永昨送了1对约6千元“清庭”对戒,分别刻有猪(Lily生肖)和独角兽图案,阿雅送小S指定约8千元的Ralph Lauren婴儿服,李蒨蓉则订做1个数位相框,贾永婕夫妇挑了具环保概念的书籍给许俏妞,她解释:“老大看完可以传承给老二,比较实际。”

  60万台币办时尚满月酒

    地点:帝宝VIP宴会厅

    派对主题:

    走时尚、娱乐风格,宾客须精心打扮

    约8桌,喜来登饭店外烩

    酒:上百瓶红酒、香槟

    伴手礼:红蛋

    宾客:约百位,亲友及艺人大S、李蒨蓉、蔡康永、贾永婕、陈建州、范玮琪等

    现场娱乐:有DJ播放歌曲,设有桌子让宾客玩扑克牌21点

  
(责任编辑:天蓝色)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康熙来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