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1/13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芭莎男士》成功领袖会 众星与狐狐争艳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2日20:47 来源:搜狐娱乐

作者:搜狐娱乐前方报道团

  影响力广泛的高端时尚女刊《时尚芭莎》杂志所属的“时尚传媒集团”于08年推出定位于时尚男性的品味杂志——《芭莎男士》。1月12日,全新出炉的《芭莎男士》杂志在北京举行“品味成功领袖会”的创刊酒会。

  在激动人心的创刊酒会开始之前,宴会厅外几十米的红地毯上迎来熠熠星光,除了明星李连杰、胡军、陆毅鲍蕾夫妇、赵宝刚、李冰冰、黄晓明、佟大为、范冰冰、黄健翔、沈星、林依轮、周奇奇、米娜、李承铉等影视歌明星外,王中军、王中磊、孙建军、刘江、朱新礼、房超、孙晓明、李善友等文化、商业、时尚领域里的名流也前来共襄盛举。

  在明星名流川流不息的红地毯上,在这场针对时尚品位男士为主题的酒会上,出席活动的女星依旧是红毯宠儿。当晚,与时尚传媒集团总裁刘江携手共同出现在红地毯的李冰冰一身蓝色亮片礼服十分耀眼,犹如开屏的孔雀吸引了全场媒体眼球。而当晚并肩现身红地毯范冰冰和黄晓明纷纷走黑白经典搭配路线,头顶黑色小礼帽的范冰冰红唇妖媚之极。

  即将联手《芭莎男士》共同打造慈善事业,当晚李连杰壹基金的发起人李连杰最后一个出席红地毯,在杂志执行出版人苏芒的陪伴下成为红毯的重量级压轴嘉宾。

(责任编辑:CL)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