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吴宇森新作《赤壁》

胡军曝《赤壁》幕后:和梁朝伟私聊刘嘉玲

《赤壁》
《赤壁》


  《赤壁》拍摄已近尾声。胡军已经从《赤壁》剧组下戏,近日接受采访时,他首次向媒体透露拍摄过程,并表示最近一段时间都不会考虑接拍武戏了。因为《赤壁》的拍摄让他吃尽了苦头,“光赵子龙长坂坡那一场戏,我就拍了夏、秋、冬三个季节!”

  话虽这么说,对于同一剧组演员敬业,胡军也赞不绝口。他还透露,和梁朝伟也会私下聊刘嘉玲

  辛苦长坂坡一战从夏天拍到冬天

  刚拍完《赤壁》的胡军显得非常轻松,心情也格外好,“能够参演这部中国投资最大的电影,我感觉很荣幸,不过这也是件不容易的事”。

他说,为了演好赵子龙这个角色而苦练了几个月的骑马、耍枪,“最痛苦的事是压腿。我是所有演员里身体最硬的一个,三十多岁的人了,硬是有3个人帮我压腿”。长达八九个月的拍摄过程让胡军苦不堪言,“我的戏份里百分之八九十都是打戏,本来就不是武打演员的我虽然也拍过《天龙八部》,但这部戏打戏最多,光长坂坡一战我就拍了足足三个季节,从夏天拍到冬天”。原来,导演吴宇森非常重视长坂坡这一场戏,胡军一进组就拍这场戏,拍完之后吴宇森反复看回放进行研究,只要觉得哪里不好就重新拍,补补拍拍,不觉就拍了三个季节!胡军指指抱着阿斗杀出血路的剧照笑着说:“这身血衣,我可是穿了三个季节,从夏天穿到冬天!尤其是夏天穿的时候,那可真热啊……”

  最近有消息传胡军成为新版《水浒传》中武松的热门人选,一听这话胡军装出着急的样子:“怎么又是有武功的?”他说这事儿还没有正式接洽,所以不好表态——虽然在片中打得精彩,但吃够了苦头的胡军对打戏敬而远之了,表示近期都不会再碰打戏。

  梁朝伟打得最好,功夫也是最好的

  一向谦虚的胡军直言很满意自己这次表演,希望塑造的赵云能成为经典。之前刘德华也公布了所扮演的赵子龙造型,并被导演陈可辛称为“史上最帅的赵子龙”。不知胡军有什么看法?“确实很帅!我也看到照片了,只是我们各自的电影表达的内容不一样,两个赵子龙没有太多可比性”,胡军充分肯定刘德华的扮相,“刘德华那个版本人物会比较丰富,因为他的电影讲述了赵子龙的一生,而我参演的《赤壁》只表现了赵子龙一生中的一部分”。胡军认为,过去一些影视剧把赵子龙神化了,而自己的这个版本无论从造型上还是内容上,把赵子龙还原成了一个真实的人。胡军透露最开始他也不接受这一点,但演了一段时间,觉得这才能完整而又真实地体现赵子龙,他相信观众也会接受这样一个形象的赵子龙。

  《赤壁》剧组汇聚了不少知名演员,胡军说很佩服他们的敬业精神,他还透露,扮演小乔的林志玲有一场吊钢丝的镜头,有十几米高的地方,原本可以让替身完成,但林志玲还是坚持亲自上阵。胡军还夸奖说所有演员里梁朝伟打得最好,功夫也是所有演员里最好的。由于胡军和刘嘉玲是好友,胡军和梁朝伟自然有共同话题,胡军透露两人也会私下聊刘嘉玲,“大家相互间也会聊聊,他也会聊家务事,后来刘嘉玲拿了金鸡奖影后,我也发信息过去祝贺她了”。

(责任编辑:炊烟)

相关新闻

刘嘉玲梁朝伟包场迎08 王家卫关锦鹏捧场

最近搬了新居的刘嘉玲及梁朝伟感情有增无减,两人前晚元旦更与家人齐齐倒数迎八.其后嘉玲更走下场与王家卫等好友吃宵夜庆祝.伟仔与嘉玲分两晚与亲友们举办饭局庆祝新的一年梁朝伟早前完成新片《赤壁》后即急急由北京回港...

08-01-02 08:46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胡军 | 赵子龙 | 刘德华 | 梁朝伟 | 吴宇森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