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影 Movie > 看上去不怎么美——张元聚众吸毒现场被拘 > 新闻报道

明星众议“张元涉毒”:应该受到法律制裁

  第五期《劳动最光荣》公布的明星包括凌风、何政军、景冈山罗中旭、佟晨洁等人。采访中,众星都谈了对“张元涉毒”的看法。

  东方卫视《劳动最光荣》第五期节目昨日开始录制,记者见面会上,“张元涉毒事件”成为谈论主题。

  第五期《劳动最光荣》公布的明星包括凌风、何政军、景冈山、罗中旭、佟晨洁等人。采访中,众星都谈了对“张元涉毒”的看法。罗中旭称,对于被曝出有吸毒前科的人,他会对其很谨慎:“敬而远之吧,圈内朋友聚会免不了,可能有些人是吸完过来的,这我怎么知道?万一出了事,根本说不清。到时拉去做检查,就算自己是清白的,总会惹来很多误会。”凌风惋惜地称,每个人都有做错事的时候,希望公众给张元改过的机会,“张元吸毒应该受到法律制裁,但他在电影方面取得的成就是不能因此抹杀的”。曾因涉嫌携毒被拘留的景冈山昨日没有露面,节目组表示,景冈山临时取消了本期录制,原因是从北京上海的过程中,因为上海雾大飞机无法降落,无奈临时取消了行程。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元 | 景冈山 | 罗中旭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