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林志玲下半年嫁邱士楷? 林母:等长辈亲自公布

林志玲
林志玲

  某周刊指出台湾第一名模林志玲()半年后将下嫁邱士楷,对于周刊擅自替女儿发布喜讯,林志玲母亲吴慈美不以为然的说:“我们做父母的算什么?”

  台湾媒体报道,接到记者求证电话时,吴慈美还一头雾水,她表示,他们还没准备办婚事,媒体却抢先一步发喜讯,“我也很想,但志玲工作忙没时间。”林母表示这种喜事当然要由家里长辈亲自公布,“我要打电话跟他们抗议。”

  报导指出林志玲不避嫌接拍和成的广告,与邱士楷的恋情浮上台面,经纪公司发言人江怡蓉说,林志玲除了工作几乎足不出户,那有时间约会?目前以工作为主。

  另外,香港知名命理老师李居明昨天在台大胆直言,林志玲今年7月和明年1月是出嫁好时机,只是不管她老公是谁,都很可能会外遇,甚至可能出现家暴危机!还好拍电影让她事业运蒸蒸日上,2013年会是另一波事业高峰。

  李居明长达17年未接受媒体访问,昨天举行记者会大胆预言演艺圈及政治圈未来走向,他并且说,大导演李安拍完“色,戒”后会沉潜两年,运气不会那么好,所以和奥斯卡或金球奖这些奖项无缘。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林志玲 | 吴慈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