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罗志祥酸溜溜回答Selina新恋情:她没有承认啊

   

罗志祥
罗志祥

  前日下午,罗志祥广州为新专辑《无所不在》进行宣传。之前与周杰伦因为销售数字产生的嫌隙似乎还没平复,对于周董,他依然是一句“我跟他不熟”;而喉咙息肉的问题,罗志祥就表示公司希望最好不要开刀,暂时依靠吃药治疗。

  关键词: 友情

  与周董不熟悉也不留意

  罗志祥和周杰伦曾份属好友,但自从之前周杰伦为了蔡依林的销量而发飙,作为她同门师兄的罗志祥自然出头力撑蔡依林,与周杰伦划清界线。虽然事隔近三个月,但两人的裂痕似乎仍未修复。

因为最近罗志祥的唱片销量在榜上位居前列,有记者问他是否担心周杰伦会向他的销售数字放炮,他表示:“应该不会,因为我的人好,(那是不是蔡依林人不好?)不是,我的数字真实,其实大家主要把歌唱好就行了。”当被追问到为什么周杰伦会向绯闻女友蔡依林开炮时,罗志祥只说:“不知道,我跟他不熟悉。”有媒体不死心地问他最近有没有关心周杰伦的近期动向,他就很平淡地回答:“他最近的情况我真的不知道,我最近都是忙于拍戏,没有留意他的近况。”

  关键词:健康

  吃药治疗喉咙息肉

  罗志祥的喉咙近日发现有息肉,严重影响到他的唱歌,“某些假音的部分没办法唱,除非是前一天休息得很好才可以勉强唱一下。”对于疾病,罗志祥透露:“现在是采用中西合璧的方法去治疗,因为公司不想我开刀。医生说如果开刀,就要手术后一个星期不能说话,一个月不能唱歌。这样会对之前安排好的工作产生很大的影响,所以公司还是希望先用吃药去治疗。”不过乐观的罗志祥不忘戏言道:“如果我开刀做手术,手机费就很贵了,你们要跟我发短信做采访才行;而且医生还说如果我做完手术之后,声音会像费玉清一样。”

  关键词:事业

  介意被人批评唱功

  出道13年的罗志祥曾经历过一段的事业低谷,直到近年来才再度走红,为此他表示,“我会很珍惜现在拥有的东西,时刻提醒自己不能重犯以前的错误,所以每次表演都要力求最好。例如上次台北的表演,虽然不是一个售票的演出,但我都有投入全部的精力去做。”随着知名度与日俱增,面对的竞争也越来越大,罗志祥就说:“竞争对手还是自己,娱乐圈应该要团结,大家不要去比较。”不过,罗志祥还是很介意别人批评他的唱功,“每个人欣赏歌曲的标准不一样,我觉得自己唱快歌是比别人唱抒情的要困难,特别是在现场表演的部分,又要唱又要跳一点都不容易。”新专辑中,罗志祥虽然创作了几首作品,但就无意做创作歌手,“我不想成为像黄义达那种的创作人,但会多创作一些作品。艺人不能只唱歌,也要凭歌曲去抒发一些感受。”

  关键词: 感情

  没有禁欲十年

  近日有报道指,有高人向罗志祥面授机宜,指他如果禁欲10年就可以继续走红,对此,他笑言:“10年太多了,我不用结婚啦!”当提到前女友S.H.E.成员Selina最近被指有新恋情时,他就好像有点酸溜溜地说:“那个不是她的新男友。(但是报道都说是啊?)她自己没有承认啊。”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罗志祥 | 周杰伦 | 蔡依林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