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上一页 开始自动播放 下一页     
跳转至:
页 2/7
用户名
匿名发表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组图:熊黛林惨被郭富城冷落 狂购打折货解闷

我来说两句 2008年01月12日10:30 来源:搜狐娱乐

  郭富城将于情人节期间举行演唱会“Part II”,不过他扬言不会请绯闻女友熊黛林(Lynn)欣赏,还高呼自己仍然是“钻石王老五”。而刚刚从娘家南京探亲返港的熊黛林,就只好独个儿孤单,购减价货解闷!

  熊黛林入行以来,因为得天独厚的身材,以及精致面孔,深受不少客户重用,迅速攀上一线模特儿的地位。再加上与“天王”郭富城传出绯闻,让她的工作有增无减,收入也大大增多。不过,来自内地的熊黛林,秉承中国女性的优良传统,就算赚得再说,仍然十分节俭,趁着季尾大减价,把握机会狂买便宜货。

  买便宜鞋 不能试

  日前(1月6日),熊黛林独个儿在铜锣湾出现,可能因为不施脂粉,残样乍现的关系,并没有多少人认得出她。她拿着电话边走边聊,然后急步走到时代广场。她似乎有备而战,直冲到楼上一间正在减价的鞋店。刚进店内,第一时间发现猎物,极快地看中一对黑色长靴。她吩咐店员将鞋包好之际,又继续看看其它鞋款,短短三分钟内便签单离开,连试鞋都免了,购物速度极为惊人。

  买栗子也讲价

  由于郭富城近日正忙于筹备演唱会,没时间陪熊黛林,所以她买完鞋后便离开了商场,走到附近一家报纸摊,看了一会杂志,买了一本新到杂志后才离去。当她准备回家之际,发现街边有一家香喷喷的炒栗子,她二话不说便停下来买了一包,还使出“婆婆招式”,跟老板讲价。老板见她是美女,多送她几粒栗子。不过她一脸“老婆婆”讲价数钱的样子,却令大家眼界大开!最后,她拿着杂志和一包炒栗子坐的士回家慢慢吃!

  给郭富城100分

  郭富城去年11月举行了一连9场的《舞林正传演唱会》,反应非常热烈,除了他的劲歌热舞吸引人以外,那个360度旋转的舞台,也让观众大开眼界。演唱会期间,郭富城还请来新旧绯闻女友藤原纪香以及熊黛林到场支持。虽然当天舞台失灵而且唱歌跑调,但熊黛林仍然给郭富城100分!由于演唱会反应热烈,所以唱片公司打算在情人节期间再度举行《舞林正传演唱会Part II》。虽然情人节要做演唱会,但郭富城却表示不会再请绯闻女友熊黛林到场支持,还扬言自己仍是钻石王老五。(CFP供图)

(责任编辑:Michelle)
Copyright © 2017 Sohu.com Inc. All Rights Reserved.搜狐公司 版权所有 全部新闻 全部博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