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内地电视

王宝强将亮相湖南春晚 唱《有钱没钱回家过年》

  昨天(1月11日),记者从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获悉,在《士兵突击》中通过饰演许三多而广受好评的王宝强,已经确定将在小年夜亮相湖南卫视2008春节联欢晚会,他的最新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亦率先在当晚首唱。

  《天下无贼》让全国观众认识了“傻根”——王宝强,2007年,通过他的不懈努力,他又成功饰演电视剧《士兵突击》中的许三多、《集结号》中的姜茂才,三年前还是一位河北邢台的普通农民,现在的王宝强俨然已经成为中国最炙手可热的影视男星,接近年底之时,更是受邀不断。今天,记者就从湖南卫视“2008春晚”导演组获悉,王宝强已确定将率先亮相湖南“春晚”。

  据负责艺人联系的导演透露,王宝强的邀请过程可谓一波三折,能够成功签约,皆因湖南卫视一贯贴近平民的风格和诚意打动了他。据了解,今年湖南卫视“春晚”的主题是“快乐中国年”,王宝强毫无疑问会成为其中的“重头戏”,精心设计。

  另据了解,“演而优则唱”的王宝强,最新录制的第一首单曲《有钱没钱回家过年》也将在湖南卫视春晚的舞台上首次献唱。听过这首歌的人都认为,这首朴实无华的歌曲,很迎合春节气氛,相信一定能唤起观众共鸣。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王宝强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