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港台电视

周渝民爱上烹饪成宅男 和侯佩岑斗嘴最有趣

侯佩岑
侯佩岑

  《美味的童话》即将于1月14日下周一晚登陆湖南卫视黄金档"新年巨献",作为一部制作精良的青春偶像剧,剧中扮演男女主角的周渝民侯佩岑自然也吸引了很多人的目光。正好恰逢周渝民上海进行宣传,记者也特意就《美味的童话》采访了"仔仔"周渝民,他笑称拍完这部戏后感觉自己从一个什么都不会做、只会吃的人,仿佛变成了一个美食烹饪大师了。而在剧中首次和他合作的侯主播的敬业和努力,则让仔仔记忆深刻。

  谈起《美味的童话》,仔仔显得有很多话想说,虽然拍过不少的偶像剧,也塑造了很多让人印象深刻的帅哥形象,但是这次的《美味的童话》却和其他剧集有很大的不同。

"这次我在剧里面主要是演一个厨师,虽然他也很酷,很帅,但是最重要的是他有一手很棒的烹饪技艺。我在拍这个戏之前,连洗米都不会,但是拍完之后却发现自己会做好多菜了。"而且,仔仔还不忘幽默一把:"烹饪真的是个很神奇的东西,能够把那么好看好吃的菜呈现在人们面前,也是很幸福的事情,拍完《美味的童话》后,我觉得自己越来越喜欢上做菜,都想当一个宅男,天天呆在家里做菜了。"

  而谈起在剧中和他搭档的侯佩岑,仔仔更是对首次出演电视剧的侯主播赞叹不已。"她是个很敬业的演员,《美味的童话》是她第一部戏,而且和她平时的形象定位有满大的改变,但是她却演的非常投入非常到位,比许多在这个圈子里摸爬滚打很多年的演员都要好。"在剧中仔仔扮演的方织田和侯佩岑扮演的常百惠,经历了许多爱情的磨难,仔仔坦诚,"方织田这个角色比我本人的性格要酷,是一个有点死脑筋的人,常百惠则有点大大咧咧,所以他们两人之中常常会有很多争吵和口角,这些戏是剧里面最有意思的部分,不过侯佩岑是主播,真要斗起嘴来我可说不过她。"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侯佩岑 | 周渝民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