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吴家乐妻子提前分娩 周蕙蕙产下一对男孩

  周蕙蕙昨日下午开刀早产一对双胞胎男孩,母子平安,身为爸爸的吴家乐两年抱三,自然喜上眉梢,不过问到两人可会再添家庭成员?两人即耍手兼拧头说:“打牌都够啦!”

吴家乐两年抱仨开心得紧
吴家乐两年抱仨开心得紧

  周蕙蕙为吴家乐怀的双胞胎,提早几周于昨日下午出世,母子平安。周蕙蕙称两个男孩是经医生决定开刀生产,各重五磅半,暂时尚未改名。家乐接受访问表示,哥哥眼仔碌碌,弟弟就眼瞇瞇,样貌有点似一岁大的女儿。

  打牌都够脚

  仍在医院休养的周蕙蕙,接受电话访问时称,手术顺利,生产过程只用了两小时。蕙蕙说:“到后期好痛,孩子要出世,医生才决定开刀,孩子出世后,我只望一眼,就被医护人员带到婴儿房。”据家乐称,一对男孩目前正暖床,问可会再多生个女孩?家乐说:“不啦,打牌都够啦!”而蕙蕙亦笑道:“收工啦,好好凑三个孩子。

”其父母昨午已到医院探望女儿及外孙。

  医生话开刀

  被喻为“多仔公”的家乐,两年抱三,当然满心欢喜,家乐于昨午出现医院。他表示忙完一轮后,至下午才出外吃东西,早餐还未吃。他说:“早晨跟女儿玩得正开心,太太觉得好似要生,就即刻入院,医生说差不多,就做手术了,我就回家做一些准备,女儿见我好忙,不知道怎么了,我告诉她一会就有小弟弟了。”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周蕙蕙 | 吴家乐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