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杨千嬅否认嫁丁子高:简直是诅咒(图)

  杨千嬅昨日出席《劲歌》颁奖礼,对于传她与丁子高10月结婚,千嬅笑言:“听了这话,就算重病也会一个机灵清醒的,比退烧药都管用,这可不是什么十大新闻,简直就是十大诅咒。”若男友向她求婚又如何?千嬅说:“不着急嫁,因为我喜欢做明星,喜欢整头化妆,所以杂志怎么写我,我都无所谓。不过,最可恨的是,我爸妈跟着着急。”

杨千嬅认为婚讯是诅咒
杨千嬅认为婚讯是诅咒

  盛传千嬅弃“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力争“最受欢迎女歌星”,千嬅称任何奖都喜欢,“亚太区最受欢迎香港女歌星奖”奖她看好祖儿也看好自己。有说她甩开黎明要亲自做自己新碟监制,千嬅强调与黎明有默契,待他回港便倾唱片的事。

  另外,绯闻男友丁子高前晚活动上再次澄清与千嬅婚讯并非事实,亦非大家所讲在拍拖,不知道为什么就变成了结婚,又指千嬅在他家过夜,是写得好离谱。而丁子高称已有一段时间未拍拖,用情专一,更未试过一脚踏两船。

(责任编辑:Michelle)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黎明 | 杨千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