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内地八卦

揭秘黄健翔离职缘由 因凤凰卫视不主推体育节目

  与凤凰卫视“友好分手”一事,将自央视辞职以来一直低调行事的黄健翔再次推到媒体舆论的风口浪尖。外界分析双方分手的根本原因,在于其主持的《天天运动会》收视率低。而黄健翔的老东家凤凰卫视公关部也就此事也发表声明,表示不与黄健翔续约是因为不主推竞技体育节目,同时今年也没有新的竞技体育节目安排。

  声明全文如下:

  感谢媒体及观众对黄健翔先生和凤凰卫视的关心和支持

  凤凰卫视与黄健翔先生一年来的合作是非常愉快的,由于凤凰卫视不主推竞技体育节目,今年也没有新的竞技体育节目安排,所以凤凰卫视和黄健翔先生不再续约。感谢黄健翔先生对凤凰做出的贡献,祝黄健翔先生在未来有更大的发展空间。凤凰卫视期待与黄健翔在其它领域有更好的合作。

  《天天运动会》节目是在凤凰卫视中文台每周一到周五下午5点30分首播,次日中午11:30重播。与凤凰以往同时段的节目相比,《天天运动会》的收视率排名靠前,同时实现非黄金时段广告收入的突破,也实现了凤凰卫视在体育栏目上的突破,这个节目让很多体育界的知名人士成为凤凰卫视的嘉宾,为台里增添了人脉,给凤凰在2008的奥运报道带来了无形资产,实现了资源性的突破。

  黄健翔先生的敬业精神和工作水平受到凤凰领导和同仁的高度认可。凤凰卫视在此希望通过媒体朋友再次感谢黄健翔先生为公司做出的贡献,并期待在未来的任何时间与黄健翔先生有更广泛的合作。

  

(责任编辑:炊烟)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黄健翔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