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八卦频道 > 港台八卦

张韶涵当选“彩妆新天后” 劝张元“健康”减压

  搜狐娱乐讯 昨日,“彩妆新天后”张韶涵亮相北京某新闻发布会。现场张韶涵身着红蓝相间的连衣长裙配以紫色妆容,显得甜美靓丽。现场演示化妆秘笈,更是让现场女士们受益匪浅。

长裙拖地
长裙拖地

大家要仔细学习啊
大家要仔细学习啊

绿叶衬鲜花
绿叶衬鲜花

  击败蔡依林当选“彩妆新天后”

  “彩妆新天后”是由《Me 爱美丽》杂志通过网络评选得出的人选,历时60天。通过激烈的网络票选,凭借青春靓丽的造型,张韶涵最终以人气取胜,击败了蔡依林,当选为网友心目中最具彩妆感的明星。

拍个照先
拍个照先

  公布美容秘笈

  张韶涵容貌留给歌迷的最深印象莫过眼妆,是很多女孩子效仿的典范,殊不知那长长的眼睫毛并非天生,而是用一种特殊的方法打造出来的。在现场,张韶涵无私的贡献出自己的秘诀,亲自为一名嘉宾现场化妆。原来,长长的眼睫毛是用七只不同的睫毛膏轮番上阵,在短时间内就能快速打造出俏丽睫毛。张韶涵表示化妆会增加女性在公共场合的自信心,但选择化妆品时一定要选用适合自己肤质的产品,不要盲目购买。

我化的好美啊!
我化的好美啊!

  对张元导演涉毒事件的看法

  昨日临晨,导演张元因在家涉毒而遭警方拘捕,就此事有媒体询问张韶涵的看法。尽管现场的工作人员上前阻止,张韶涵还是回答了这个问题。张韶涵表示:“作为演艺圈人士,工作压力会比较重,但我自己绝不会选择借助毒品来解压的这种方式!解压的方式有很多种,平时工作结束后,我会看看电影或泡个热水澡,看书也是一种很好的减压方式,一定要远离毒品。健康的减压方式对自身和家人来说都是最正确的选择。”

现场演示
现场演示

  TWINS并不是竞争对手

  歌坛中快速崛起的TWINS组合与张韶涵是同龄,昨日刚在北京举行了新专辑发布会,而且在歌曲的制作期间还邀请到周杰伦为她们写歌。就此媒体询问张韶涵是否感到竞争压力时,张韶涵似乎对此并不在意,只是轻描淡写的表示自己的风格和她们的不同,并没有感到什么压力。由此可见,张韶涵对自己的实力是相当自信。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韶涵 | 蔡依林 | twins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