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熊乃瑾为《天堂》放弃形象 将出演50岁老妇

  近日,由香港著名导演马玉辉执导、“华谊小花旦”熊乃瑾,著名青年演员赵毅和于小伟主演的二十集电视连续剧《天堂之约》,目前正在青岛如火如荼地紧张拍摄,该剧因扑朔迷离的情节、强烈的戏剧冲突以及复杂的人物性格,自开机之日起就引起了各路媒体的广泛关注。

熊乃瑾
熊乃瑾

  据了解,此次熊乃瑾将放弃以往清纯形象出演一个年龄跨度非常大的角色,将会从“阿琪”的少女时代一直演到年逾花甲的老妇。除此之外,她还将在剧中扮演“阿琪”的女儿。可谓颇具挑战。谈到已经开拍过半的《天堂之约》,熊乃瑾表示目前的拍摄非常顺利,比起自己以前饰演的“公主”角色,这次的感觉确实不太一样。熊乃瑾对记者讲,自己进入剧组的第一天拿到的通告就是要扮演“阿琪”的老年形象,由于刚刚进组,自己还怕会一时找不到感觉,为了更贴近角色形象,不仅带上了有银丝的假短发,净妆出镜,更是扮丑化出了眼纹和眼袋等。

熊乃瑾表示,一看到镜中的自己的形象,一下就有了老年“阿琪”的感觉,当天的戏很顺就拍过了。而当记者问到熊乃瑾,会不会怕扮丑会影响自己的形象,熊乃瑾笑着表示,“作为一个好的演员,不能一味的只演一种角色。虽然我这次扮老了,下次还会有美丽的角色。我相信观众们不止会记住我丑的一面,也会记得我漂亮的一面。通过这次饰演老年的阿琪,也让我了解了自己的另外一面,噢,原来熊乃瑾也可以扮老一点。”

  据悉,《天堂之约》预期将在春节前拍摄完成。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熊乃瑾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