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北京慈文东方演艺经纪公司 > 慈文最新动态

吴庆哲“暴”揭娱乐圈“是非” 呼吁打击歪风

  曾经有人非常形象地形容娱乐圈“戏里戏外都是戏”。日前在CETV-3等多台热播,由王晶导演,内地人气小声吴庆哲携手朱茵、杨恭如、陈法蓉等多位香港当红女星,联袂主演的《暴雨梨花》以大尺度白描了众多娱乐圈中的是非,明星纠结于富商之间,女演员和男导演的暧昧关系,女星之间的你死我活,都被赤裸裸暴露在电视剧中。

吴庆哲
吴庆哲

  模特出身的吴庆哲,外形酷似郑伊健,被大导演王晶发现后,连续主演了《八大豪侠》、《雪山飞狐》、《小鱼儿与花无缺》等古装大戏;虽不是表演科班出身,但可能正由于特殊天赋和不弃的追求以及一番摸爬滚打的经历,造就了如今影视上成就不断的吴庆哲。此次在《暴雨梨花》中吴庆哲饰演桀骜不逊的男主角尔超群,为了报仇假意追求朱茵扮演的女明星,最后却发觉自己爱上了她。由于剧中部分故事情节涉及揭秘当时影视圈黑幕,采访中,吴庆哲坦言如今影视圈中确实也存在一些“是非”,也就是所谓的“潜规则”。

  身为圈中人,大多当被问到此类敏感话题可能都会有所避讳,而作为剧中男主人公的吴庆哲,当被问到戏中众演员是否对此深有感触,并且有利于对角色的把握,他的坦率和直白却让人惊讶。吴庆哲透露,模特包括影视圈一些艺人都有被包养的经历,他还暗示,“很多一线二线的明星,甚至男星都是靠这样上位的。”但具体是谁,吴庆哲说这是别人的隐私不方便透露。同时他表示“潜规则”在内地比港台更普遍。“通过这些,我在出演‘暴雨’这部戏时真的是有种特别的感触。希望通过揭露这些现象,可以引起共鸣,打击“靠交易上位”歪风,让娱乐圈有个良性发展环境” 吴庆哲说。

(责任编辑:CL)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吴庆哲 | 王晶 | 朱茵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