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北电高考最高分演“坏学生” 史林秀演技呼过瘾

生活中的史林
生活中的史林

剧中的五阿哥和三阿哥
剧中的五阿哥和三阿哥

  日前,央视八套黄金档正在热播开年古装大戏《上书房》,该剧描写了清朝雍正年间,四位皇子在上书房求学,继而为争夺皇位而引发宫廷争斗的故事。

  剧中的四阿哥弘历精明能干、勤奋好学,是未来皇储的不二人选,而三阿哥弘时则不学无术,听从五阿哥和田师傅的教唆把自己伪装成一个孝子来感动雍正皇帝,从而谋求帝位。在剧中扮演三阿哥弘时的史林,因为表演生动到位而深受观众们的喜爱。但你却想不到,剧中这位吊儿郎当的王孙公子在生活中却是个像四阿哥弘历一样出类拔萃的好学生。

  史林出生在一个军人家庭里,父母从事海运工作,受家庭的影响,史林小时候的最大愿望就是当船长。还在史林上初中的时候,表姐考入了北京电影学院管理系,放假回来总会给表弟讲大学生活中的种种经历和趣事,甚至告诉他:“北电就是大学生活的天堂”。后来史林耳濡目染,也把考北电作为了自己的目标。99年高考,史林以理科570分的优异成绩考取了北京电影学院的管理系及表演系双本科,很多人都以如此高分报考艺术类学校而为他感到可惜,但却他从未后悔,反而为从更深层面的挖掘自己的艺术细胞而不断地努力着。这次在《上书房》里饰演一个亦正亦邪的三阿哥弘时,史林感觉还蛮有挑战的,笑言:“在演戏时体会一下做坏学生的感觉还是挺不错的,可以磨练一下我的演技,演起来很过瘾。”

(责任编辑:董文)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史林 | 弘历 | 雍正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