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华语电视

孙俪《甜蜜蜜》沈阳开播 即将引领东北收视热潮

  由孙俪和邓超联袂主演的电视剧《甜蜜蜜》本月19日将在沈阳电视台开播,这部由著名导演高希希执导,众多国内一线演员参演的电视剧,从筹拍伊始便受到了媒体和观众们的关注,剧中孙俪和邓超两人上演的甜蜜大戏,也牵扯出经历过上世纪六七十年代人们藏在内心深处的情感。

《甜蜜蜜》剧照

  这次是孙俪和邓超两人的第二次合作,而之前他们共同出演的《幸福像花儿一样》在沈阳播出后便受到了空前的反响,孙俪也受到了众多沈阳影迷的追捧。而《甜蜜蜜》在福建、安徽等台播映的时候,观众普遍反应两人在剧中的表现已经超越了《幸福像花儿一样》,相信这次在沈阳台也将突破她的上一部作品,给东北地区的观众带来甜蜜的热潮。

《甜蜜蜜》剧照
《甜蜜蜜》剧照

  据悉为了配合《甜蜜蜜》的上映,正在横店进行《画皮》拍摄的孙俪也有望在当日前往沈阳,同沈城700多万的观众见面。作为东北地区最大的城市,沈阳一直是其他北方城市的风向标,在沈阳台热播的电视剧也通常会影响到其他城市的动态。《甜蜜蜜》进入沈阳台后必会吹响整个东北收视的号角。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孙俪 | 邓超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