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狐网站
搜狐 ChinaRen 17173 焦点房地产 搜狗
搜狐娱乐-搜狐
娱乐频道 > 电视 TV > 2008快乐中国年 > 2008快乐中国年——最新动态

岩太子齐聚湖南春晚 周一围张峻宁黄明惊艳上阵

  有人说,2007中国的娱乐圈是“阴盛阳衰”,但周一围、张峻宁、黄明等一批“岩太子”的出现却让人眼前一亮。记者今天从湖南卫视获悉,这些海岩作品中的“岩太子”将在小年夜的春节联欢晚会中集体亮相。

周一围
周一围

  作为中国最优秀电视剧品牌之一,海岩造就了陆毅、佟大为、印小天等一大批深受观众喜爱的“岩太子”。2007年,伴随着《空巷子》、《五星大饭店》、《金耳环》再次取得成功,周一围、张峻宁、黄明成为新鲜出炉的又一批“岩太子”。今天记者从湖南卫视“春晚”导演组得知,这三位新晋影视明星将以“海岩家族”的形式,一同在晚会中登台。

张峻宁

  能够邀请到阵容强大的“岩太子”参加湖南卫视“春晚”,主办方表示,邀请之事在一开始就进行得十分顺利。该工作人员透露,“岩太子”对亮相湖南卫视“春晚”均表现出浓厚的兴趣,双方一拍即合,很快就签订了合约。但当问及“岩太子”将在晚会中会有怎样的精彩表演时,对方称:方案双方还在最后讨论中,在确定之前尚不便透露,但肯定会让观众十分“惊艳”。

  周一围、张峻宁、黄明三位“岩太子”齐齐亮相“春晚”实属难得,当晚他们会有什么惊喜献给全国观众?敬请拭目以待!

    
(责任编辑:Dawn)

我要发布

用户:  匿名  隐藏地址  设为辩论话题

*搜狗拼音输入法,中文处理专家>>

新闻 网页 博客 音乐 图片 说吧  
央视质疑29岁市长 邓玉娇失踪 朝鲜军事演习 日本兵赎罪
石首网站被黑 篡改温总讲话 夏日减肥秘方 日本瘦脸法
宋美龄牛奶洗澡 中共卧底结局 慈禧不快乐 侵略中国报告



说 吧更多>>

相 关 说 吧

张峻宁 | 海岩 | 黄明

说 吧 排 行

茶 余 饭 后更多>>